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匆匆年关至,黄金投资你是否真有收获,晚间操作建议

徐荟瑛:12.11匆匆年关至,黄金投资你是否真有收获,晚间操作建议
徐荟瑛2017/12/12 00:26: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1匆匆年关至,黄金投资你是否真有收获,晚间操作建议

投资更简单的层面来说就是投机,应看准一波机会,大赚一次,而不是反复反复,始终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与其小赚大亏,来回反复,伤神劳身,何不捋清思路,看准方向彻彻底底赚一次。如果还在盈亏反复中挣扎,我觉得你该清醒清醒了,别把自己困在现阶段的环境中,更不要做一个井底之蛙,外面的世界很大,如果你始终翻越不了这道墙,总要一个人拉你一把,这个人肯定不是随便一个路人,必然是能带你盈利的人

美联储加息逼近,回顾历次加息前后黄金走势:

1、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黄金最低下跌1046!加息确认之后,黄金1046见底,最后黄金大涨至1378美元位置。

2、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荟瑛看到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330点上方大跌200余美金,最低至1125一线。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多头迎来暴涨,最高冲击1270区域,大涨将近150美金!

3、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荟瑛观察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所以,当前本轮的下跌,做空只是开胃菜,加息之后的才是多单布局的开始。未来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环境下,黄金能否于1200关口一带再次企稳,构筑底部开启下一轮涨势,目前还是未知数,只能等待后市的进一步认证。

美联储12月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响?

短线操作上,美联储决议之前,还是围绕偏空思路来操作,也就是周一到周三高空为主,首要区间关注1255到1240的15美元区间做高空操作;另外若出现回撤跌破1240情况,下一支撑在1230位置,那么也就是说空单的目标位置会放大到1230位置。具体的安排还有待观察下周表现给出具体的操作提醒。

徐荟瑛核心观点:总的来讲,周一到周三时间段,依旧是围绕1255压制做高空布局,下方重点支撑1244/40,破位看到1230位置,中长线多单布局在下周三之后开始入场,同样是围绕1244/40,1230支撑做参与,时时操作关注临盘布局。

----晚间操作建议---

建议1242一线做多,止损1238,止盈1248

建议1251一线做空,止损1255,止盈1244

----黄金多单.解.套----

对于现在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如果真的套了,肯定是非常深的!本周还要迎接更大的考验,对于套单的朋友,本周的任务更加重,不仅要想办法将单子解套出来,还要想挽回亏损;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黄金将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同时黄金也将维持弱势走势,有多单被.套的朋友,上方关注1253-55美元日线5日均线的阻力压制,若破位则进一步看1260关口附近压制;低位的多单在反弹1252附近可以先小损出局,而高位的可以逐渐减仓,然后反弹做空进行锁仓,控制风险。

不想巨额亏损,切记盲目操作!

最后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是抄底做多,还是逃顶做空,都不能盲目凭感觉去操作,你要知道你的依据在哪里?只是单纯的我以为?我认为?我觉得?凭感觉去操作?具体的操作是要针对性的细化的,无论资金大小,都不是满仓去干的!满仓重仓干只会让你血本无归!原谅我说话的直接,这个市场就是如此,严厉的话语能够警惕你,总比你盲目操作亏损来的好,你都是拿着辛苦钱来这个市场投资,亏的都是血汗钱。荟瑛不愿意看到大家因为盲目操作导致巨额亏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