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亦风:12.12黄金加息继续搞事,空头不息盈利不止

范亦风:12.12黄金加息继续搞事,空头不息盈利不止
范亦风2017/12/12 15:53: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么些年,见证了太多的来来往往的人,最后能够生存下来的都是坚定前行的,包括你也包括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天才以外,没有谁比谁强,比的是坚持不断的学习与足够的韧性!经验之谈是见得多经历过,技术能力是一直在学习进步,最后韧性则是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无论盈亏接下来的交易都要以最佳的状态面对!还是来说说行情吧,毕竟这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

美联储在本周加息已板上钉钉,目前市场预计的加息可能性已经高达90%,这将是美联储今年来的第三次加息。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美联储委员是否会修正对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期。李威鑫认为,失业率持续下降将最终推高薪资增长,而这或促使美联储敢于在2018年加息四次。此外,共和党的税改或推动经济增长亦为美联储相信通胀将上涨且上调加息预估提供又一坚实理由。

黄金历经一个多月打破了1298-1260的宽幅震荡,1260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黄金三次在高点回调下来不破的位置,此位的强支撑由此可知,但是由于的时间的积累,让1260的破位也只是在一瞬间,从长期来看,此位已经由强支撑转换为强阻力,此位不破我们依旧保持空头的思路,同时,在上周五大非农利空不跌反涨和机构拉盘的影响下,黄金多头并未翻起浪花,最终受阻于1252,昨日也是试探高点1252的位置,然而都没有做出有效的破位,行情正处于一个蓄势的过程,为加息的到来做一个有必要的盘整,而四小时技术指标中,均线走势持平向下,绿色动能柱减弱,下方受1240的支撑阻挡,短线可尝试看反弹,下方关注1240的支撑,上方关注1250-1252的阻力,主要以高空为主;

行情把握好了就要考虑利润的事情了,年关将至,今年交易不顺利的朋友肯定要快速回本。12月的前10天亦风的中线空单布局已经获利将近100万,年底亦风这里先定一个200万的小目标,你想拿多少回家过个好年就看你的选择了,具体资金管理方案如下:

1、短线翻仓策略:启动资金3万美金,亦风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4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2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翻仓。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5-10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翻仓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健启动资金10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套利,预期至春节前收益达到35%。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投资切忌当局者迷,本着一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笑到最后,笑得最美!

文范亦风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