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赢金女神:12.12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金女神:12.12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金女神2017/12/12 10:23: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赢金女神:12.12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11月28日算起白银已经收取了8根阴线(中间穿插了一次小阳柱),直到上周五非农夜有了一次反弹,截止目前属于低位整理状态。

整体行情来看依旧是弱势,单从技术层面来看上升动力不足,指标上有修复的需求,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强势压制,以及非农数据没有非常强势的波动,中规中矩无法给低迷的市场带来实质性的刺激。

我们从日线级别来看,白银从开盘起震荡上行,到目前开始技术性的回撤,吞没了当日全部涨幅。我们这时候的操作规划应该按照箱体震荡的模式来做,

18.87至15.63围绕区间去操作,同时截止笔者发稿前4小时线上可以明显看见KDJ指标开始出现勾头向下的趋势,空头压制位力量明显较强,策略上还将是以空单为主,多单反抽为辅,依托箱体区间做单。

【白银】弱势下跌中,前面两周破位后弱势调整倾向很明显,现在经过非农的暂时止跌,后面下跌预计会趋缓,但跌还是要跌的,因为趋势在加息之前不会改变,所以应该上陆陆续续调整了,本来想周初反弹16一带做空,这样既有止损点,也有下跌空间,但昨天行情跟着黄金一起跌下去了,白银虽然没有出新低,但反弹也是难有起色,所以看看昨天高点15.9一线,将阻力下移,反正不要追空就可以,白银预计进入波动小,节奏慢的下跌阶段,大家反弹空,但也就是短线做多,

白银日内操作建议:反弹15.9空,止损16.2,目标15.5!

寄语:首先,你做投资,要弄清楚投资的本质,大家都知道,投资市场存在很大风险,要么翻仓要么爆仓,很多人说既然这样那就是50%的概率,赌一把有何不可,好,要是运气好连本带利都收回来还会有大笔盈利,但是运气不好就会亏的血本无归,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记住,做投资实际上就是一个利用闲散资金实现资金增值的过程,注意,是闲散资金,不要拿自己家里日常的开销费用或者自己孩子的学费等等进行投资,有些人说我先用一下赚回来了马上收手,可是亏了你会不甘心,然后一直投钱进去导致一发不可收,要是赚了你就会想着再赚一点,再赚一点点我就马上停手,可是你根本停不下来,这是人的共同心理,赢金老师在这里不是具体针对哪一个人!如果你有闲散资金来做投资,我非常支持,赢金老师会让自己分析室的团队给你制定最符合你的盈利计划和风控方案帮助你,但是如果没有,建议你尽早退出这个市场,因为我不会带你让你用维持生计的资金进行投资!

文/赢金女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