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2.12黄金多头命悬一线,黄金原油美盘实时策略

许羿杰:12.12黄金多头命悬一线,黄金原油美盘实时策略
许羿杰2017/12/12 20:5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2.12黄金多头命悬一线,黄金原油美盘实时策略

上周的非农数据表现并不能由星期五一夜来决定,提前消化利空影响导致黄金下挫30美元走出的行情才是非农行情的真正表现。刚送走非农行情又迎来本周加息风云。

====黄金消息面解析====

上周非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甚至无需总统特朗普提议的财政刺激举措的提振就能良好发展。这无疑对黄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本周的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在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之后,预计加息概率达到90%,金价有可能延续近期的跌势,而在利率决定前金价会保持窄幅区间波动。如果顺利加息,黄金要想站稳1250关口继续冲击前期阻力1260基本无望,并且如果下方1240短线阻力突破顺势看1235多头支撑防守点位。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一开盘黄金小幅震荡反弹,最低1245.7,亚盘尾端黄金反弹至1251.4,虽然波动区间不大,但是羿杰今天布局的两个单子也成功获利出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许羿杰朋友圈。

金价先跌后涨,破高后再跌,波幅不算大,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四连阴排列,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四小时线下降趋势线一直在打压行情持续下挫,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上方关注1254结构点位压制,下方关注1243-1240,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54下方以空为主,回落1240上方以多为主,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思路。

====原油消息面解析====

早前受美国经济强势表现和美原油持续增产的双重利空影响,原油一度下破56.0强力支撑,得益于OPEC减产协议的长久利多效应,原油得以筑底成功。虽然目前美国原油丝毫没有放缓增产强度,但是OPEC针对这一举动也给出了强硬回复,那就是计划减产到明年。

美原油现在的产量是自1970来油产高峰,在如此生产力度的情况下原油依旧能上行,一是市场对OPEC减产力度的信心,而是投资者对原油市场多头的蠢蠢欲动。当然我们不能抛开巨大的原油出口对油价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到年底又是能源消耗的高峰期,整个原油市场应该是一片乐观的。

====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30均线金叉向上,K线突破布林中轨压制,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说明多头趋势有望继续向上方58.8到59.0高点测试。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后发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KDJ即将进入超买区,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但上探如果站不稳58.2看好回调下探57.60附近。

====美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羿杰建议依旧以区间操作为主,下方依托上1240进多,止损1235,目标1250-1252;上方1254压力位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47-1245.

原油大趋势只要57.40支撑不破,多头看涨思路不变。个人建议今天操作上围绕57.6-58.40区间操作即可。上方58.20附近短空一次,目标57.6附近;然后低多继续进场看58.2突破到58.6附近。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具体建议单线羿杰。

市场充满了变数,也同样充满了机遇,价格与指标的交易已经落伍,现象的归集与规律的发现成为了潮流,智能时代的到来,将颠覆交易的方式与方法。只有不断的与高手交流碰撞,才能发现自我,弥补自己的不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