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娅卓:12.12黄金空头一路高歌加息能否有转机?多单解套

熊娅卓:12.12黄金空头一路高歌加息前夕能否有转机?黄金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熊娅卓2017/12/12 06:5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娅卓:12.12黄金空头一路高歌加息前夕能否有转机?黄金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

??娅卓认为成长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面对人生道路上会遇到许多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要去选择一个方向。有人选择了坚强,放弃了懦弱;有人选择了奋斗,放弃了安逸;有人选择了独行,放弃了跟随。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因为选择决定着人生的方向,引导着未来的发展,一旦选择出现错误,更多的努力只会带来更大的偏离。

??

??人生的高度,一半始于个人的努力,一半源自众多的选择。人生的败笔,亦多是生于选择当中:一是不会选择,盲目攀高,肆意逐浪,心神分离,难修正果;二是不坚持选择,目常斜视,心易旁顾,朝秦暮楚,难成其大;三是不断地选择,胸无大志,似萍戏水,如草随风,难得善终。

??

??从现在起,开始谨慎地选择生活,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当然,命中可能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

??美联储本周加息是大概率事件

??

??伴随着刚刚出炉的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向好,经济学家们认为美国目前劳动力市场状况良好,当前市场预期12月大概率将加息。市场分析师指出,鉴于就业报告符合一致预期,那么美联储将坚持其计划,并预期坚实且不断改善的劳动力市场将最终导致工资和通胀上升。但是,考虑到美国将获通过的税改政策,料进一步促进经济增长,带动薪资与通胀水平上升,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以来迎合经济增长。

??

??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根据CMEGroup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显示,投资人预计美联储在12月12-13日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至1.25-1.50%的机率为90.2%,还有9.8%的可能性加息至1.50-1.75%,而维持利率不变的机率为零。丹斯克银行指出,11月非农报告不会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十二月的加息预期,但对美联储来说,此报告并不尽如人意。

??

??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十字星过后,在收小阴线,前面提到日线十字星,重点关注两个位置,顶点位置和底点位置,这两个技术点,上方1252并未突破,黄金多头暂时没有可能,在加上日线再收小阴线,这里我们还要关注一个技术点,那就是日线连阴收小阳,这反弹做空的信号,也是诱多的行情,然而日线再收阴线,空头趋势依旧猛烈,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加息之前,娅卓朋友zxyz2009预测黄金会到1230位置,需重点关注,周四凌晨加息前如果黄金能到1230或者更低的位置,那么加息就不能以常态来对待,需谨慎加息不涨反跌,利空出尽,具体的加息走势预测,详细联.系熊娅卓!四小时线来看,极弱形态,四小时继续围绕下行通道运行,短线上方关注1250-52位置,下方重点关注1240!操作上来看可有围绕1252-1240来展开!

??

??多单解套如何防止被套

??

??套单是经常能遇到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很正常,所以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慢慢处理,也许你遇到的只是小问题。下面老师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处理套单方法吧!——行情波动较大时,因为方向判断错误,很容易出现套单现象。那么被套了,该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割!当然了,很多投资者是下不了这个手的。那怎么解决套单呢?

??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

??1、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能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更何况投资市场本来就是危险重重,投资在市,犹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笔者认为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