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2.12黄金走势走分析日内如何操作 ?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德国、英国的通胀数据,英国和美国还将先后公布重磅零售销售数据和PPI。
询金论金2017/12/12 11:1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询金:税改加息盲目看涨谨防砸盘12.12黄金走势走分析日内如何操作?

基本面解析: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德国、英国的通胀数据,英国和美国还将先后公布重磅零售销售数据和PPI。央行方面,美国、欧元区、英国和瑞士等地央行均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而其他央行料继续按兵不动。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四大央行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接连举行,届时市场料将掀起“惊涛骇浪”。

黄金走势分析还会跌吗?低点在哪?

黄金这次会跌到哪里?加息在即是否再次探底?黄金后市如何待分解!近期,很多投资者都会询问到做询金一个问题,黄金本次下跌的止跌点,到底在哪里,这其实是一个困扰了大部分人的一个问题,询金在这里给大家详细的讲一下。

关于这个低点,我们近期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月14日凌晨3:00的加息会议,在市场预期的情况下,本次加息基本上是班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加息之后的讲话,有多少有心的投资者会注意呢,这其实才是一个影响黄金多空的正真因素!那么本次会议会公布哪些内容呢?李llxj询金五九五九人认为主要是关注一下明年美联储预计的加息次数,以及耶伦发表的讲话。

另外税改和加息决议前,不要盲目看涨,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操作上黄金只能抓短线反弹和高位做空。昨天行情反抽到1255附近已经回补,今天的反弹会更显弱势,看向1248-1250已经是很极限了。需要重点关注多头持仓比例能否进一步攀升,谨防砸盘再次出现。

黄金技术面分析,支撑阻力在哪?日内如何操作?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出现小幅震荡,那么从K线上可以看到震荡行情仍在延续,结构上很明显空头机会行情仍然未能快速下滑并突破前期低点,K线以震荡的形式靠近下降趋势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效果有限,而现在K线已经运行在下降趋势线压制的范围内,震荡横盘也意味着三浪下跌已经结束,那么四浪即将到来。

短线上,如果在川普税改讲话、加息决议和耶伦讲话之前黄金突破昨日低点1240,那么空头看到1235就行了,1235不破反抽尝试中线抄底介入一次。从4小时图上看,多头防守支撑是1238而不是1240,所以40突破不要盲目追空,穷寇莫追才是长胜之道,黄金日内操作上llxj五九五九建议以反弹高做为主。

1、黄金反弹上方1248-1246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240破位;

2、1240短线多单尝试,止损3美元,目标1250

询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询金,询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文/李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