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程万金:12.12早评加息历史再次上演,黄金原油最新解套

由于笔者金君晓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金君晓
一程万金2017/12/12 07:14: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了解行情的时候请先允许我说一下这个市场投资,做过很多年投资的老朋友都知道,这个投资行业从现货转向了期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外盘,原因大家也都清楚,之前的现货基本上走的是平台内部的一个对赌,也就是说作为你们投资者亏的越多平台老师这块也就赚的越多,这个必然的结局就是政府停掉现货平台,现在所做的也都是手续费平台,也就是说投资者操作的越久,平台和老师也就赚的越多,那么前提是你们能赚到,我相信只有赚到你你们才愿意一直做下去,这也就统一了我们的战线了!我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帖子的同时,加一下我的微信,看下实力,现价单证明一切!

黄金:黄金上周五震荡收平并录得十字星,金价昨天最高触及1252.31美元/盎司,最低下探至1240.63美元/盎司。上周五金价跌势有所缓和,但仍收在1250美元的关键回撤位下方。就目前来看,短期金价的风险仍偏下行,若后市持续收在1250美元下方,则可能进一步看向1220美元水平。周一黄金价格因美元走软而微幅上涨,但受美国升息预期的打压,似缺乏进一步走高的动力。美元周一回吐部分早先的涨幅,但跌幅有限,因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且美国升息的预期都提供了潜在支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出现小幅回调,那么从K线上可以看到震荡行情仍在延续,结构上很明显空头机会行情仍然未能快速下滑并突破前期低点,所以震荡行情的概率较大,而K线以震荡的形式靠近下降趋势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效果有限,而现在K线已经运行在下降趋势线压制的范围内,长时间的横盘也意味着三浪下跌已经结束,那么四浪反弹即将到来,所以金君晓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240-1238支撑,上方关注1246-1248阻力,日间操作上金君晓个人建议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君晓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金君晓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目前教徒有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金君晓综合来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不变,日内原油在亚欧盘交替期间走小幅回调,美盘逐步走高,下方触及56.8一线,随后以56.8一线为防守止跌上涨,证明56.8一线支撑有效。结合昨日的走势上来看,笔者金君晓个人建议今日依旧以回调做多为主。日间重点关注上方58.2-58.4阻力,下方关注57.2-57.0支撑。

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很多投资人在被单子被套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从而金君晓觉得就开始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金君晓认为作为投资人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方法想告诉大家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单子被套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优质平台

优质平台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把利剑,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诞生了,为您的投资带来最大便利。美黄金、美白银、美精铜、恒生指数保证金固定一手600美金,原油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双边40美金,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美黄金波动0.1(10美金)美原油波动0.01(10美金)美白银波动0.005(25美金)美精铜波动0.0005(12.5美金)恒生指数波动1(50港币)平台与新浪金融合作,出入金均秒到账。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这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