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2.12黄金_黄金行情及后市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12.12双十二黄金能否上演逆转?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解套!
张惜忆2017/12/12 07:14: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概要:1.你可知加息前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2.张惜忆个人总结;3.黄金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4.黄金解套策略;

你可知加息前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张惜忆找到了这两年美联储四次加息金价前后走势详细分析数据,希望能给各位投资朋友带来帮助:

1、2015.12.17,美联储的第一次加息,加息前期因受到预期的影响,市场空头情绪严重,所以黄金最低是下探到了1046一线,但在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反而是见底1046开始大涨至1378位置,大涨近330美金!

2、2016.12.15,美联储的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同样是因受到加息预期的一个空头影响,黄金在1330上方大跌逾200美金一度降至1125一线。同样是等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又迎来多头暴涨趋势,最高是冲击到了1270一线,大涨也是将近150美金!

3、2017.3.16,美联储的第三次加息,不用多想,加息前还是受加息预期的影响,黄金在1270下方一线开始走跌,最低是跌至1195一线;但后面美联储确认加息后呢,黄金依旧是迎来上涨,虽然这次上涨路途有些曲折,但后面最高还是大涨直接冲击了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6.15,美联储迎来第四次加息,不用再说了,加息前受到加息预期空头的影响,而且黄金同时受压于1300关口,日线则形成1296双顶下跌形态,毫不犹豫最低也是直接跌至1205一线之后确认底部,等后期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则是直接冲高,最后上涨至1356一线,涨幅达150美金!

张惜忆总结得出:

一、加息前,大家都是在炒黄金空头预期,所以黄金一般都是处在一个空头行情之中,尤其是加息前的一个星期内,基本都是处于暴跌或直接单边状态。

二、加息后,根据前面四次加息得出,金价后期必定将形成V型反转状态,或者是在低位震荡整理一下吸收空头动能再迎来多头趋势,这才是以前数据得来的真实写照。

张惜忆个人认为:我们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每次加息前期黄金始终走的是空头,然后当加息真正板上钉钉以后多头将会开始发力。我们回顾以往走势不难发现,行情始终是走在数据前面,等到数据公布以后黄金将开始反转走势。目前距离加息正式公布还有几天的时间,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中以黄金震荡继续空头对待。

黄金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运作,行情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上看,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中下轨之间,晚间的下跌并没有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而是有小幅反弹,KDJ三线目前低位粘合运作,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空头能量柱较为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小时线上看,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大幅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于50轴附近一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有缩量,K线于中轨一线震荡,

综合来看,近期的黄金走势趋向于空头,而非农数据同样利空,连续的下跌都没有跌破1240支撑一线,行情目前下行动能减弱,有上行趋势,但是连续的下跌使得上方空间有限,多次试探上方阻力位未果,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黄金看区间1254到1240震荡,操作上惜忆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下方支撑1240,上方压力位1254。

黄金解套策略:

黄金多空都在手,后市我该怎解/套?

1、上周五手里有追空在1241一线空单的投资朋友现在还是不用太担心的,因为目前行情大方向依旧还是看空,同时本周黄金也会再次下探确认底部支撑,到时借此机会择机出局即可;

2、至于在1255/60一线有多单的朋友,如想让资金的压力更小那就只有等周一反弹之时逢高减仓,然后每一次减仓之后就顺势补仓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就是小亏手续费,同时也可减轻心理压力为下一次操作而做充分准备;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多单朋友,目前看来已经套得有点深了。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办呢?目前最有效也是最简洁的方法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先去控制住风险了,因为此时这个点位选择割肉的话相对而言是比较心疼的,同时你也未必舍得割肉,不是吗?对于这种情况,那为何不直接来找惜忆老师寻求具体解决方案呢,那岂不是更好?所以说:同样的亏不要再吃第二次,不管现在你是想成功翻仓还是想等待爆仓,一切全在于此时此刻你的选择,不是吗?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