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承鑫益金:12.11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多头蓄力反弹有

承鑫益金:12.11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多头蓄力反弹有望
承鑫益金2017/12/12 00:11: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一如既往的好运,也没有挥之不去的厄运,人生如此,投资也是一样,当你频频被市场止损时,我们就该知道错了,但是并不是认输。执着和固执是不一样的,执着是为了正确的目标坚持,而固执是为了一个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的理由而死扛。学会给自己一个理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承鑫益金,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短线依然不是一个强势的走法,短线最大的可能我认为是震荡上行,短线直接跌破1243一线,我认为可能性不大,金价两次触及1243一线都未能下破。日线上分析黄金来看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金价日线收取十字星形态,上周日线金价跌势比较大。我们不得不关注上周五收取的日线十字星是否是黄金反转信号支撑反弹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中轨开口下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布林带指标向下运行,MA10均线首要于1248.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256附近展开关键压制,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240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粘合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指标中性,短线下行力度表现不足,存有反弹,需关注反弹力度;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上周五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周五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今日笔者承鑫看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早盘原油开盘后震荡走弱,从上周五高点到目前已经调整0.8个美金;并且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直接遇阻57.80之下,反趋势线压力构成较强的压制!今日依然重点关注,上方57.8-58区域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看多头进一步冲高,试探58.50以及59.0区域,不过这种走势概率不大!从日线图来看,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4小时级别上,布林带三轨近平行太向右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右走平,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综合来看:油价上周五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周五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今日笔者承鑫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承鑫益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