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睿铭:美联储议息会议前PPI登场,黄金伦敦金高空低多

陆睿铭:美联储议息会议前PPI登场,黄金伦敦金高空低多
陆睿铭2017/12/12 19:18: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睿铭:美联储议息会议前PPI登场,黄金伦敦金高空低多

昨日,黄金再度走低,并录得逾六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因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将会加息,这打压了避险情绪,令投资者获利了结。目前,市场焦点很明显在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这使得黄金价格持续承压。周二(12月12日),纽约发生爆炸令恐慌情绪急升,给金价带来支持,但影响有限,资本市场很快做出调整,并重新把焦点放在本周的各央行会议上。美联储本周加息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市场给出的概率也是100%,但要留意官员对通胀的态度。美元指数目前是窄幅波动,静待指示。其他的英﹑欧和瑞士央行料是按兵不动。但料明年加息还是大趋势,也将有越来越的央行加入其中。

市场前瞻:

欧盘时段,现货黄金(伦敦金)目前交投于1244美元/盎司下方,短线走势偏弱;昨日开盘黄金价格延续此前空头走势,参考美元指数本年度空头趋势,尽管美元走势目前还是空头,但对金价提振作用却不大,反而大幅回调下行,陆睿铭认为本周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12月份再度加息,是近期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全球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上加息,但这一预期与通胀率远低于美联储目标水平这一背景有所背离,所以建议投资者先密切关注美联储周二美国PPI,周三季调后CPI月率,这两项数据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周四除了关注焦点美联储利率会议以外,随后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及美联储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也是引发黄金价格波动的不稳定因素,关注点:对低通胀现状的看法,以及任何可能影响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

21:30美国11月PPI月率分析:

前值0.4%,市场预期值0.3%,市场预期值相比前值减少视为不佳,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白银,若符合预期,金价反弹看涨1250-1255;反之,若实际公布值高于预期,将有利于周四美联储加息预期,继续打压黄金白银价格走低;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金价走出一波连续下跌行情,从61.8黄金分割线1300跌至23.6%黄金分割线1240附近,刷新7月下旬以来低点。睿铭上面已经分析说明美联储12月将讨论加息,黄金市场在走利空预期,另外黄金多头离场,空头回补是近期金价下跌的原因之一;伦敦金现报1243美元/盎司附近,行情等候晚间数据PPI,暂时波动空间不大,欧美盘时段金价下行关注1240支撑位,跌破则继续看1235-1233;亚盘于1246附近埋伏空单目前小幅获利之中,晚间数据未公布之前,金价未能跌破1240支撑位,可以出尽空单低多一波,若PPI数据符合预期,金价有望反弹修复至1250;反之,数据利空金价,金价还会继续走低;附图指标上看,日线图MACD趋势指标运行于0水平下方,呈负卖,走势偏弱,RSI强弱指标虽然运行于30水平位置动能偏弱,不过有拐头向上迹象,有反弹迹象;综上所述,黄金今晚能否延续下跌走势,关注PPI数据表现,支撑:1240-1235-1230,阻力:1250-1263;注意: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是否加息,陆睿铭个人认为金价利空预期基本走完,注意支撑之后的一波反弹修复行情;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参考:

1、反弹至1250附近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0;

2、支撑1240做多,止损1235,目标1250-1255;

本人陆睿铭对黄金、伦敦金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和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黄金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陆睿铭。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