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2.12黄金空头再次冲锋,黄金今日怎么操作附解套

王瑜铖:12.12黄金空头再次冲锋,黄金今日怎么操作附解套
王瑜铖2017/12/12 16:04: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12.12黄金如何投资?黄金何时见底?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会跌吗?如何确认黄金方向?怎么做好大趋势?12.12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加息前黄金怎么操作?加息来临黄金怎么做单?加息后黄金方向怎么看?黄金何时能抄底?如何防止黄金单子被套?黄金如何解套?

前言:华尔街有句话,如果你不知道该投资什么?那么就去投资自己的头脑,王瑜铖一直告诫新手投资朋友,千万不要脑袋空空的进入投资市场,那样是对你的财富最大的不负责任。最后你不但学不到任何知识,钱还会被掏空。最后无论你赚了多少钱,也都只是财富的搬运工。机会和王瑜铖始终在这里,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经历过非农周的你们,现在状态还好吗?是不是非农周的行情让你觉得完全提不起兴趣,没事,距离加息的日子只有三个交易日了,虽然黄金自1299的高点下跌至1243已经有56美金的跌幅,很多人对此抱有疑问了?已经跌了这么多了,还会继续往下跌吗?那瑜铖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或许你们觉得瑜铖只是妄加猜测,口说无凭,那么我们就用数据说话,我们回顾一下从以往美国四次加息来看,下逾50美金,1243真的已经抄底了吗?

对以往四次加息来看(可以查看瑜铖前面的文章有过统计),本周四的加息会不会比以前更加剧烈呢,首先从加息前背景方面来看:

1、首先税改的完成,让美国经济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让美国政府会对经济处于一个更加稳健的干预,超出经济的预期;

2、鲍威尔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黄金多头继续被打压。

3、比特币的快速崛起,一定打压了金价的发展,是黄金处于一个弱势地位。

4、就此来看,王瑜铖觉得黄金在这样的预期下,黄金接连遭遇加息利空预期的可能性增强。

王瑜铖——既然黄金方向确认了,那么如何来做好行情大趋势

一般情况下,大结构定大趋势,而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不会改变,这里瑜铖就是强调用月线,周线,日线来定好大方向是多还是空,短线会随着大结构的方向去运行,当然短线的涨涨跌跌很正常,整体走势会朝者大结构的方向去运行,这是绝对的,比如本次黄金自1357开始的下跌走势,周线以及日线上完美地运行空头趋势,顺势做空才是王道。好了,方向定下来之后,那剩下的就是点位了,短线有短线的阻力和支撑,大结构上的阻力和支撑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王老师相信大家都有体会,比如1260这个位置,前一波段1204-1357回落的61.8的位置,此位置一旦企稳,短线必然会迎来反弹走势,这里注意大结构上空头走势未改变,只能定义为反弹,而不是反转,什么时候是反转,还是结合黄金分割线来看,一般情况下,当行情突破前一个波段的位置(无论是下跌还是上涨,基本上已经可以锁定趋势),而同时黄金分割线还能够有效的给出行情支撑和阻力的明确点位,(短线则需要结合趋势以及技术指标来具体分析),所以说每一个点位(进场点位,止损点位,止盈点位)都有其存在的意义,行情的运行会有其结构,一旦突破某个位置,也就预示着行情走势改变,将会朝着下一个点位进攻,就比如本次跌破1260,瑜铖果断1260进场空,公开目标看向1240,这就是结构和趋势的分析,加上整体的走势判断,王瑜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看一遍,能够给到大家一些帮助。

王瑜铖——昨日黄金1250空单,一波暴跌,今早早起收钱

周一日间震荡向上运行,晚间美国财政部表示税改计划能够在未来10年导致政府收入增长1.8万亿美元,再次打压金价,瑜铖昨日1250布局空,晚间黄金下探1240支撑,今早早起收钱1242获利8美金波动出局,联储委员是否会修正对明年三次加息的预期,特朗普将在周三就税改方案发表讲话,两座大山压在金价之上,使得金价难以上涨,本周需重点关注。

4小时图方面:

4小时上,昨日后半夜的一波三连阴,让价格从1250直接跌至最低的1240一线,目前MA5均线再次下穿MA10下穿死叉,指标MACD方面快线开始向下勾头粘合慢线有再次形成死叉的迹象,昨日早间的一波反弹,让4小时原本拖得太狠的技术面得到了修复,目前布林带下轨依旧下压到1238一线的位置,MA5和MA10均线分别在1245-1247形成阻力点,日内见到这一线都可以进入空单。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随着昨日收盘前的一波小幅反弹和早间开盘后的小幅上涨,原本沿着布林带下轨下行的K线再次上穿到MA5均线上方的位置,指标MACD方面快线开始走平,能量柱在不断缩减,小周期有一波小幅反弹的迹象,第一阻力点是小时线MA10均线所在的1244一线。

王瑜铖综合分析,黄金经过昨日的下跌再次确认的空头趋势的地位,日内操作依旧是反弹之后进入空单为主,1246-1248一线都可以分批介入空单。

王瑜铖——12.12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1、激进者1246-48附近做空,1250补空单,止损一起1254,目标看1240-1238。

2、稳健者1250-52附近做空,止损1255,目标看1243-1240。

王瑜铖总结——

大趋势方面来看上方压制看1250/1252。在加息的预期下,黄金触碰阻力会再次开始下跌,今日酝酿可能不会大跌,周二周三开始发力,如果前三个交易日下跌太猛,周四凌晨加息公布后,跌幅可能会有所减弱。如果前期跌幅不是很大,周四凌晨将会来挤猛药,一跌到底。加息前,重点观测1239位置,如果在加息前就跌破此位,那么我们大可看下方1212,因为要是真的破位1239不回头,1212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王瑜铖——看清趋势,投资黄金才会避免被套

1、手里有追空在1243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还是有回落机会的,美联储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建议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目前的趋势还是以空为主,跟进空单,弥补损失,而至于那些中度,深度被,套十几、二十点以上的朋友,现在的状况很不好,止损出局资金是仓位的80%,不出面临爆仓的风险,进退两难,那么瑜铖给出的建议就是锁/仓,当然是反弹高位在减仓的同时,在进行锁/仓,锁/仓也不是盲目的,具体的解/套及锁/仓方案需要实时指导可找王瑜铖,各位也知道轻重,选择权在于你!

王瑜铖寄语:

每一次亏损就是一堂课,教会你勿贪、勿急、勿重仓操作,勿频繁交易等等。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错了还继续走下去。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投资,以小博大的模式给了投资者们创造财/富的机会,而机会总是会眷顾有准备的人。那么,投资前,你是否准备好了?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王瑜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