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12.12欧美盘原油黄金最新消息操作建议

12.12欧美盘原油黄金最新消息操作建议,提防买预期卖事实
圣手通金2017/12/12 16:2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2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还是跌破了1243—1252的整理区间,整体走势先扬后抑,展开了新一轮的跌势,昨天有关注笔者的,那么可以看到的出本人的思路很明确,1251或者1255激进或保守空。欧盘反弹力度并不强,我们也是成功在1251附近入场空单,斩获10美金利润!

区间1243—1252整理,但美盘收盘阶段黄金跌破了1243,那么今日的操作也就比较简单了,反弹做空便是。1243即是箱体整理的下沿,也是前期水平的一个支撑位置。既然向下突破了该区间,那么黄金会继续向下寻找下一个支撑点,也就是1235一线,目前亚盘反弹力度并不强,最高触及1246.12一线,上方1247是日内空头的第一防守线,不破该处还是回落。而1252则是空头的一个生命线,也是下降通道的上轨位置,若意外到了此线,则要密切关注此线的得失,不破这里那么黄金还是空!若突破站稳则黄金可能反转。既然已经把黄金定义成了弱势,那么肯定是不会考虑会有很强势的反弹,只是需要提放一下意外情况发生即可。小周期来看,是可以提前做空的,看黄金的回落力度如何,若是不及预期则可先行离场,反之看到1235目标。

本周四凌晨美联储FOMC更不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个是全世界投资者都知道,那么在公布之前黄金可能会继续去回落,等到公布之声敲定,行情可能买预期卖事实,届时美元不一定会继续上涨,而可能转为下跌。因此空单仅在周四之前操作,等待公布消息之前再给大家新的操作建议!

12.12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245附近一美元空,止损1250,目标1235。

12.12原油欧美盘行情分析:

 

OPEC各产油国在达成延长减产协议后表示将在明年6月份进行重新的评估,并且有可能会宣布退出减产协议的策略,但整体对油价的利空影响不大。此外,昨日英国最大原油出口国关岛及苏格兰炼油厂主要供应源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在12月7日因被监测出现泄漏而被采取限制措施。由于管道泄漏的裂口扩大,Ineos公司宣布输油管道将关闭数周,以确保安全。该消息对油价反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昨日原油在欧盘虚破小周期57支撑后开始反弹,美盘时段突破亚盘高点,美盘后半段原油继续延续涨势,此前给出的57.50—60做多的点位,在突破站稳57.76之后,也是及时小损调仓做多,整体小利。

综合来看,短期消息面对于原油价格的影响较少,笔者更倾向于技术面的走势。昨天日线打阳收线,走势有比较明显的转强迹象,今日的交易我们还是以做多为主,目前57.70已经守稳,日内以其为止损线继续尝试多多,上看58.6—58.9附近!

既然你选择看文章来做单,那么单子做进去了就带好止损止盈持有,指标看多了分析看多了,再好的单子你也拿不住,最后搞的赚的单子都亏掉,所以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