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原油价格再创新高 行情瞬息万变你准备好了没

从日线图来看,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
袁开民2017/12/12 07:31: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之间的价差创10月底以来最大,因运送北海出产的五种原油中产量最大的一种福蒂斯原油的管道关闭后,布伦特原油上涨。

该管道从北海向苏格兰的金内尔加工终端日输送45万桶福蒂斯原油,在彻底关闭前的四日内,该管道的输油量已经减少。两大指标原油上涨,也因纽约港务局公交总站发生爆炸,这是纽约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五收根大阳,昨天早盘原油开盘后震荡走弱,从上周五高点到目前已经调整0.8个;并且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直接遇阻57.80之下,反趋势线压力构成较强的压制!今日依然重点关注,上方58-58.2区域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看多头进一步冲高,试探58.50以及59.0区域,不过这种走势概率不大!

从日线图来看,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上次高点58.80阻力的趋势。从四小时图来看,短线4小时从下轨反弹上轨,继续围绕布林道上下轨之间震荡,突破仍缺少力度,目前暂时进入区间震荡,

原油今日先关注57.5-58.2这个区间操作,低多为主,保守点等待走出区间再跟进,破位可减仓持有。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我已经为你们开了一扇门了,你们只需要抬脚进门,如果抬脚你们都不愿意,那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有的机会都是靠你自己争取,我为你们创造了盈利的机会,你们就要学会握住!我不管你前面是否吃过亏,上过当!再给自己最后一次,也请给我一次机会!良心分析、实力方案、盈利策略,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别不信,这个世界上你不信的东西有很多,而往往你不信的都会是事实!近期行情多变,在投资市场不如意或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