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12.11避险升温现货黄金爆发无果 静等加息风暴

毛品瑞:12.11避险升温现货黄金爆发无果 静等加息风暴
毛品瑞2017/12/12 00:1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黄金从逾四个月低位反弹,不过加息前景制约了其涨幅。虽然美联储将在本周祭出2017年第三次加息行动,但华尔街对此似乎并不感到害怕。毛品瑞认为部分原因在于,市场几乎完全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不过,这也可能与市场对宽松货币政策的依赖程度降低有关。

此前从美联储官员发言和会议纪要中不难发现,央行内部对未来加息路径的想法产生了一定的分歧。在最近一次讲话中,耶伦对美国经济稳步增长的前景感到满意,其证词同时淡化了金融不稳定的风险。随着货币政策立场的逐步调整,经济将继续扩张,就业市场将进一步走强,支持工资和收入的更快增长。如果耶伦在本周发言中给出相似的论调,不强调对通胀低迷的担忧,加息预期料会进一步抬头,推高10年期基准美债收益率涨,把黄金打入冷宫。

但是毛品瑞认为,黄金在美联储决议前预料会继续盘整,在加息被消化情况下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另外近期火热的比特币似乎让一些投资者获利离场,其中一部分投资者可能会重回黄金市场。

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现货黄金的整体波动不大,从早盘到现在黄金走震荡,1247-1251,没有太大力度,不过很明显,黄金的走势是偏向走多,有小幅力度向上走高,那么,这个走势是按照早盘毛品瑞所预测的走,继续看1255的压制。

本周四是重大数据公布时期,今天完全表现的是技术面的造诣,所以针对于现在的市场而言,看技术面即可。目前日线在上周五收阳,今天如果日线收阳的话,那么可以确定在低位十字星之后走强,黄金表现出强势力度的基础表现,然后再看本周四的数据。

短线操作上美盘重点看四小时周期的表现,目前四小时周期内的均线粘合收高,但布林没有收口,只表现暂时缓跌,所以趋势没有变化,还是保持空,只不过1243之上不追空,而上方高位压制在1255点位,如果破位1255黄金极弱表现是终结了,而暂稳1260之上,黄金趋势或发生变化,所以现在的行情只能慢慢看,美盘维持1255不破就看空的交易即可,依照目前走势来看毛品瑞认为晚间不会走出大幅行情,除非再遇大资金砸盘。虽说现在行情波动较小,但是谨防意外情况发生,毛品瑞依旧晚间在盘中时刻盯盘。有疑问可趁现在空闲时间可咨.寻毛品瑞老师本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1253-1255做空,止损1260,目标先看1245,下破持有。

建议二:下方1243不破上方可多,止损1240,目标先看1250,上破持有。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投资道路上遇到问题的,可嗖.锁.咨.寻毛品瑞。

——本文由分析师毛品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