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丽的上官轩儿:非农去加息定!黄金后市反弹就是空!

非农去加息定!黄金后市反弹就是空!
美丽的上官轩儿2017-12-11 21:0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轩儿前言——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各位朋友们好,我是上官轩儿,一个为你们排忧解难的分析师!(轩儿指导胃性:beea0917)

??加息板上钉钉!黄金后市如何布局?

??短线操作上,美联储决议之前,还是围绕偏空思路来操作,也就是周一到周三高空为主,首要区间关注1255到1240的15美元区间做高空操作;另外若出现回撤跌破1240情况,下一支撑在1230位置,那么也就是说空单的目标位置会放大到1230位置。具体的安排还有待观察本周表现给出具体的操作提醒。

??总的来讲,周一到周三时间段,依旧是围绕1255压制做高空布局,下方重点支撑1244/40,破位看到1230位置,中长线多单布局在下周三之后开始入场,同样是围绕1244/40,1230支撑做参与,时时操作关注临盘布局。(轩儿指导胃性:beea0917)

??12.11带实盘学员做单情况——

??轩儿根据早间的策略,让实仓客户在1247布局多单,成功在1250获利出局,三成仓操作,除去手续费和点差,一单共获利720美金,小行情就小赚,盈利就要积少成多,非农后的第一周,就是捡钱的行情,别说投资赚钱太难,只是你的选择不正确!如果是“盈利困难户”的朋友们,可以找到轩儿聊聊,多个人与你分担,总比一个孤军奋战要好!(轩儿指导胃性:beea0917)

??黄金空头势如破竹!多单被/套何解?

??一、1263-1265的多单,算是比较好解的,反弹小损出局,如果继续下跌则找机会锁仓,锁住风险,等下一步反弹之后再解出;

??二、对于1273-1275附近做多的投资者,短线看下方1245一线的支撑,若行情跌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1240支撑位,仓位风险率比较高的投资者轩儿建议及时止损或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1250可能会进行一波回调,回调点位看上方1262,如果反弹1270一线即可小损出场;

??三、对于128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稳健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长期的扛单才可怕!不要因一个套/单遗失后面更多机会。另外1244下方做空的也是比较好解的,等待行情回落直接出局。

??静下心来细想2017年你的盈利有多少?

??几乎所有的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很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轩儿经常会跟投资者交流如何投资,更准确的来说如何把黄金投资做好。最初,可能道听途说炒黄金赚钱很快,很多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入市场,希望能在黄金市场上赚点小钱,打发打发时间,但是事与愿违,当你盲目进入市场时,你会发现投资市场是可怕的,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让你时刻都在走钢丝,更何况是一个新手呢?盲目无知导致有的人短短一两个月内血本无归。

??投资市场没人能赚的彻头彻尾,都是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的结果,做投资首先不是想着如何去赚钱,而是想着如何才能不亏钱。只有做到保住本金的交易才能翻本,如果在投资的过程中,本金频繁缩水,那么一定不要着急继续入市操作,而是要静下心来,哪里没有做好,哪方面出现了问题。过多的话,也没必要讲,懂的人,在反思,不懂的人,还在重蹈覆辙。

??深夜,静下心来,看看你的仓位,有多少资金,是缩水还是盈利?只有你自己清楚,具体什么原因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2017,你完成了多少盈利?亏了多少钱?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对你是不是一个希望的存在,我只知道,你若找到我,我必助你一臂之力!自信源于实力,假大空的话太过虚伪。

??上官轩儿,专注于黄金投资规划,我在盈利火车上按照节奏运营者,每个月到站也就停那么一会,你不上车,谁都不会等你。(轩儿指导胃性:beea0917)

??信我之人必信我,我也只带信我之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