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箫若维:12.11美联储加息临近黄金原油美元日元晚间建议

无须知道来自何方,必须清楚走向何处,不要在最-热闹的城市,过着最-孤独的生活
箫若维2017/12/11 17:4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箫若维:12.11美联储加息临近黄金原油美元日元晚间操作建议

无须知道来自何方,必须清楚走向何处,不要在最-热闹的城市,过着最-孤独的生活。当判断撑不起期望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复盘,当精力撑不起身体时,就应该静下心来修养。键盘敲不出阴阳线上你心事的惆怅,言语说不透涨跌当中你持仓时的心情。下面箫若维就对晚间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非农数据不给力,本来是看好黄金空头延续下跌至1220.虽然非农数据利空的但是失业率影响较小金价周五小幅触及上周四的低点附近1244止跌,在1242一线企稳难跌。日线上分析黄金来看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金价日线收取十字星形态,上周日线金价跌势比较大。我们不得不关注上周五收取的日线十字星是否是黄金反转信号支撑反弹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中轨开口下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4小时线上看黄金目前维持在区间1242-1252区间震荡,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持平运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晚间操作上箫若维个人认为黄金还是在1252上方没有站稳之前黄金还是以高空为主,在1250附近就开始布局空单进场为主。如果黄金晚间破位上涨至1252上方那么黄金后市具体行情布局可以直接咨询箫若维在线指导,后期金价将会布局一个中长线目标看100点。

黄金除了1243之外,还一个支撑而是在1235,在日线级别很明显可以看到此次下跌的支撑分别是1260、1251、1243、1235,一波下跌当中均出现了亚盘不跌,横盘整理或者小幅反弹测试,欧盘才慢跌向下,美盘则借势加速。目前的走势,反弹的压力则是在1250,依旧还是上周五1250附近的空单保持不变,防守则是在1254即可,向下只要失守1243,下一站必将到1235附近,还有将近15美金的空间向下,面对周线级别这样的大阴线,就不要急着去抄底了,如果真到了抄底的时候,我肯定会提前安排,只是现在我还没有这个打算。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50-124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42-1240.

策略二:金价1240-124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48-1250.

【美元日元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美元/日元倾向于上涨。日线上看美元日元上涨动能较强,美元日元在112附近获得支撑反弹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上周周尾两天连续收取阳线延续上涨动能,布林带开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4小时线上看美元日元在113.5一线受阻回落下跌,日内美元日元开始回落下跌至113获得支撑,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微微下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减弱。

晚间美元日元操作策略布局:113.2附近直接买入多单进场,止损112.8,目标113.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上看上周周尾两天原油涨势较大,所以给原油后市看空当头一棒!原油日线本来上周跌破56支撑下破55美元的话原油持续在过年之前肯定是一波空头行情。日线上原油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微微上行。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上看原油还有一波反弹上涨机会,原油在年底肯定又一次触破60美元机会,只是原油震荡上涨较慢上涨而已。4小时线上看原油在57美元在布林带中轨获得支撑,今天原油建议没有跌破57美元继续买多单看涨思路不变。今天主要关注57支撑,跌破支撑的话黄金可以看空目标55美元即可。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7.8-57.6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2-57.

策略二:油价57-57.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58。

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