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本周加息将近,黄金将上演V形反转,中长线布局开启

徐荟瑛:12.11本周加息将近,黄金将上演V形反转,中长线布局开启
徐荟瑛2017/12/11 20:39: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1本周加息将近,黄金将上演V形反转,中长线布局开启

本次非农水波不惊,很多投资者指望这次非农来一拨暴涨,回顾本周黄金前4天连续单边下跌,屡创新低,最低到达1243一线,从周初1276承压下跌,空头趋势明显。但最近很多投资朋友都是高位多单被.套的,说是之前的老师看触底反弹,没想到支撑一破再破,由于没带止损,于是产生了多单被.套的情况,又等待着非农大行情,希望可以强势反弹一波把多单出来,但是行情总是不如人所愿,毫无波澜,晚间数据出来利空,但对行情没多大影响,波动不及预期,有朋友拿着高位的多单很是担心,接下来荟瑛说说具体情况。

多单解套策略

1263-1265的多单,算是比较好解的,反弹小损出局,如果继续下跌则找机会锁仓,锁住风险,等下一步反弹之后再解出;

对于1273-1275附近做多的投资者,短线看下方1245一线的支撑,若行情跌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1240支撑位,仓位风险率比较高的投资者荟瑛建议及时止损或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1250可能会进行一波回调,回调点位看上方1262,如果反弹1270一线即可小损出场;

对于128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稳健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长期的扛单才可怕!不要因一个套单遗失后面更多机会。另外1244下方做空的也是比较好解的,等待行情回落直接出局。

说完解套,我们具体看看美联储近三年的四次加息前后黄金的表现,为本周加息做准备:

1、2015年12月17日第一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190-1046的大空头末尾行情,加息之后当日下跌20美金企稳反转,迎来黄金历史底部结束熊市行情。

2、2016年12月15日第二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338-1130的大空头行情。加息之后急跌而后反弹低位整理2-3个交易日迎来底部,展开200美金单边多头行情。

3、2017年3月16日第三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264-1195的空头调整行情,加息之后立即见底反转,迎来1195-1295的多头趋势行情。

4、2017年6月15日第四次加息。加息前主走1296-1295双顶的空头回落行情,加息之后冲高1260继续回落,两周交易日下跌到1205之后迎来底部,展开多头。

当然历史消息我们只能参考,但结合近期行情来看从周一1280开始一路下行,截止周四收盘1243近40美金的跌幅,和之前加息前黄金走势基本吻合,行情有触底的需求。

美联储12月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响?

短线操作上,美联储决议之前,还是围绕偏空思路来操作,也就是周一到周三高空为主,首要区间关注1255到1240的15美元区间做高空操作;另外若出现回撤跌破1240情况,下一支撑在1230位置,那么也就是说空单的目标位置会放大到1230位置。具体的安排还有待观察下周表现给出具体的操作提醒。

徐荟瑛核心观点:总的来讲,周一到周三时间段,依旧是围绕1255压制做高空布局,下方重点支撑1244/40,破位看到1230位置,中长线多单布局在下周三之后开始入场,同样是围绕1244/40,1230支撑做参与,时时操作关注临盘布局。

--荟瑛寄语,与君共勉之--

黄金投资十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如果你看了荟瑛每天连载的文章,我相信你会对行情有新的认识与见解。荟瑛一直在坚持,雷厉风行的操作风格和大幅的获利,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我是徐荟瑛,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