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南风霸金:年末月初大满贯,周初黄金跟我空!

南风霸金:年末月初大满贯,周初黄金跟我空!
南风霸金2017/12/11 11:34: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南风霸金:年末月初大满贯,周初黄金跟我空!

【导语】

不是故事的结局不够好,只是我们对故事的要求过多。止盈是火,止损是烟,偶尔也会七出点火,八处冒烟……多下及时雨,少放马后炮!

【黄金】

上周,黄金因美国税改意外通过,导致周一金价跳空低开。随后以1275为压力在窄幅震荡整理后形成连续性破位下行,并且有效失守1260一线关口,下面依次是1251,1243。

周五,非农就业人口公布,前值:25.2,预期:19,公布值22.1,利空黄金。但整个行情始终于1252-44不足十美金区间整理到收盘,让所有人大失所望。非农公布值大于前值小于预期,在这个夹角范围内震荡,这和我们博文当中不谋而合。预期在这个夹角内震荡,但波幅有限。

另外,周线图来看,当金价自上周破位以来,已经为此轮下跌打好基础,上周周评中也提到过,价格在这样破位之后,50周线再次粘合,就会由金叉形成死叉形态,那么短线价格持续不断的下跌,第一支撑位在1243-44附近,这是前期支撑。下一个支撑在1233附近,预期下周行情围绕1233支撑,反弹的压力在于1260-62附近,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周初行情我个人认为会在1262-1232这30美金范围内保持震荡整理。周一依旧需要围绕1252为防守做空黄金,反弹60-62区域再次做空,短线黄金依然没有见底信号,继续高空为主!

今日建议:

1.黄金:建议1250-48区域轻仓空,防守52上方,目标44-40.破位持有!

2.突破52在56-58区域再次空,防守60上方,目标50,破位持有!

【行情回顾】

注:以上纯属个人分析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君好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