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鼎缘聚福:黄金1243支撑有望反弹,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鼎缘聚福:黄金1243支撑有望反弹,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鼎缘聚福2017/12/11 06:4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鼎缘聚福,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黄金,市场交易买预期卖事实,已经提前消化一波大跌,加息落地是否触底上升,关系到中线多单的布局。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与不知不觉,提前的意识很重要,前面若错过中线高空布局的,接下来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回到当前的行情,周线如期连阴回落,跌破前期低点1260一线,回落最低到达1244位置。日线低位十字针报收,超跌过后是否波段反弹,决定了周初行情的动向。所以,周五1244果断抄底做多,也是为接下来提前打算,若行情如期先走反弹,预计力度空间不会小。等距下行通道线,关注上轨阻力位置,以及高点1252位置得失,突破则确认触底反弹。下方则关注低点1243位置,跌破则继续看齐1230一线,用位置来判断短期强弱。

周一黄金建议:关注高低点1252-1243区间

原油,周五的操作果断又准确,确实是锦上添花的一笔。回调暂时止步55.8位置,计划是先看回撤再拉升,行情不回撤直接拉升,突破下行趋势线阻力位,我们顺势跟进56.7-8多单,一击制胜到位57.7获利平仓。行情已经晃悠了那么久,大家也是该看明白局势了,大涨过后进入修正模式,要重新审视这一波行情,回调修正或者区间修正,预计近期都是这种行情。最难判断的就是时间,趋势与方向是多头无疑,但不知道何时回调结束,所以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是跟上市场的步伐看盘整。周线的形态又参考性,连续两张下探回升形态,不排除还要循环这一规律。操作上,周初还要重点高空,不盲目看回归强势,先看高点57.8一线得失,突破继续58.5下方高空,反之直接看转跌回落!

周一原油建议:高点57.8一线得失

鼎缘寄语: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七年,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擅长运用江恩理论,蜡烛图形态分析,及布林带,MACD,KDJ作为短期操作指标,结合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风格,时常能将危机化解于实战中,以此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一致好评。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鼎缘聚福’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