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12月11日黄金原油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
朱爷论2017/12/11 06:48: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朱老师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黄金:上周五虽然震荡收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和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上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所以朱老师个人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52-1254压制,下方关注1242-1240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朱爷论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朱老师。

原油:美国WTI1月期货上周五(12月8日)收涨0.67美元,或1.18%,报57.36美元/桶,上周下跌1.83%。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上周五收涨1.20美元,或1.93%,报63.40美元/桶,上周下跌0.64%。中国原油进口增长抵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原油需求面的强劲表现料将继续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以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增加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原油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回撤最低56附近,上周五原油虽然意外的走强,但是多头并未走太远在57.8附近受阻后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周五反弹后在57.8区域形成新的阻力位,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朱老师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文/朱爷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