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黄金目前没有见低,反弹还是空,晚间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下跌趋势明显,但短线下跌已经有所放缓,短线有反弹的需求,
洛羽金2017/12/11 23:56: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是一种修为。用良知做事,用实力立足。洞察趋势,引领未来,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在着力打造每一位投资者的自我操控和市场驾驭能力。人一生最大的价值不是你有多大成就,而是你成就了多少人。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大趋势看空不变,短线直接跌破1243一线,我认为可能性不大,金价两次触及1243一线都未能下破,那么日内的行情,我们先看反弹修正,就整体而言,我对于市场依然是看好下行,我说过,金价最终可能跌向1230美元一带,当然这是最终的目标,但经过上周的持续下跌,上周五窄幅震荡,我认为日内依然有可能反抽一波再跌,反抽还没有到位,自黄金跌破了1260一线后,金价持续走弱,而1260也成为了行情的关键阻力!

技术面而言,周线大阴线收盘,短期的趋势肯定是难以逆转,技术形态看好进一步下跌,从日线图来看,下跌趋势明显,但短线下跌已经有所放缓,短线有反弹的需求,所以笔者认为黄金将会走反弹,然后再跌,从技术面来看,反弹有望见1253一线的阻力,我认为晚间到达这里做空才是最佳的选择,而后期的趋势我们也看好下跌,那么在这个位置也可以进场波段布局空单,继续进一步看1230美元。

黄金晚间策略:1252附近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5附近。

原油上周五虽然收阳,但并没有守住高位,阳线上方伴有较长的上影线,说明原油上方的压力较大,同时原油并没有创出新高,且最高点也没有前面的次高点57.89一线高,若原油没有打破57.89一线,行情望总走出头肩顶的形态,从日线的浪型结构上看,45.57一线开始上涨,目前走完了5浪结构,行情望走下跌ABC,且上周走完A浪和B浪,目前行情望开始C浪下跌。4小时图上,原油本次反弹高点有两根较长的上影线,说明行情两次上攻受阻,上方的压力强压,同时行情被压在60均线的下方,今天原油直接低开低走,一旦收阴成功,原油望继续下跌,日内原油操作以不过57.6一线做空为主。

原油晚间策略:反弹57.6附近做空,止损58.0,目标57.0—56.6;回调初见57.0做多,止损56.6,目标57.6破位持有。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洛羽,洛羽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