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秦霸金:12.11早评黄金原油早间策略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周线上来看,黄金录的一根光头大阴柱,从单K线来看本周黄金多头的日子就不好过
文秦霸金2017/12/11 06:4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早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从周线上来看,黄金录的一根光头大阴柱,从单K线来看本周黄金多头的日子就不好过。周线上连续录的三阴,MA40均线毫无抵抗便失守了,MA60均线也是稍作反抗就投降了,不过好在的是最终金价收官与1248一线,这让MA60均线在1248的守将看到了夺回城池的希望。其次MACD快慢线上继续死叉运行且开口有增大的趋势,绿色能量柱也是在放量运行。文秦霸金认为周线上空头嚣张跋扈,多头几乎缴械投降,这使得本周弱势行情很有可能延续发展。日线上面连收四阴后终于收阳,避免了单周全阴的格局,均线系统上是极为弱势的空头排列,MA5均线在上方1260一线苦苦追赶金价的运行,MACD快慢线则是在非常底的位置继续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明显,布林下轨在1255一线也没有守住空头的袭击,目前金价运行在下轨外侧。文秦霸金认为以日线的技术分析来看空头绝对优势的局面没有被打破,但是短线多头赢得了喘息之机,并且金价是有反弹布林下轨的需要。4小时线上随着周五震荡上行的发展,目前MA5拐头后平行在1248一线运行,尽管均线还是空头排列,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黄金反弹的希望,另外MA20均线在1256一线形成阻力,这也是我们本周初需要关注的重点位置,MACD快慢线上有走出低位金叉的迹象,绿色能量柱快速缩量运行,布林下轨则是在1240一线形成支撑。文秦点金觉得4小时线上多头稳住了局面,已经形成抵抗空头的现象,而我们短线上关注的重要点位也是相当的明显。

 

原油:美国WTI1月期货上周五(12月8日)收涨0.67美元,或1.18%,报57.36美元/桶,上周下跌1.83%。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上周五收涨1.20美元,或1.93%,报63.40美元/桶,上周下跌0.64%。中国原油进口增长抵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原油需求面的强劲表现料将继续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以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增加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原油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回撤最低56附近,上周五原油虽然意外的走强,但是多头并未走太远在57.8附近受阻后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周五反弹后在57.8区域形成新的阻力位,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本人。

笔者文秦霸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文秦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