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加息前利空暂企稳,周四望成黄金多头套单最后绝机?

本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
话金女神2017/12/11 18:5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联手打造“疯狂星期四”,耶伦和德拉基也会亮相轰炸市场。此外,欧洲迎来关键的欧盟峰会,欧佩克、EIA和IEA接连公布重要报告,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年度发布会…….数不清的大事件料在市场掀起巨浪,话金提醒各位投资者请提前系好安全带!

美联储12月加息在即,黄金后市怎么看?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但是目前市场对于本周的走势上多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过笔者认为,虽然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更偏向于空头,黄金周线大阴收线,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很难反弹上去,对于本周黄金个人还是看好下行趋势。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很难反弹上去,对于本周黄金个人还是看好下行趋势。

另外上周的非农就业市场强劲表现、美国经济近期逐渐回暖都促使着市场普遍预期12月将再次加息25个基点,但通胀持续低迷仍未见起色是年内第四次加息的最大障碍。如果顺利加息,黄金要想站稳1250关口继续冲击前期阻力1260基本无望,那么如果黄金下方1243短线阻力有效突破,那么顺势看下方1235黄金多头防守位,话金pfz159一旦这里失守就将改变2018年一月的多头反冲格局。

而对于今天走势来说,我们依然可以留意这个区间的突破情况,如果再次打破1243支撑点,那么走势有望再次转弱,继续在月线30日均线1225地方寻求支撑位。但这样的情况,话金认为概率较低,上周五的下探1243基本已经触及到达周线的下轨及240均线地方,开始企稳。而且在加息前黄金从1298下行到目前1243接近55个点的下行幅度,虽然期间有税改在影响,但下方的幅度有点过大,而最为主要的因素是因为这波下行完成,时间周期较短,而且修正的走势很少见。所以这样就奠定下行不稳定。而从过往历史来看,每一波走势想更加稳步,那么回调或者反弹修正走势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这样才会更加稳定。

根据周线来看上周从1277下行到达1243,整体是34美金,但均线指标并未紧跟步伐,特别是30日均线最为明显,反而出现向上抬高的局面,这也预示着走势虽然在下跌,但后期的收复,还有机会。如果以黄金分割点来定,50的地方就在1260,所以本周上行修正话金认为首次可以先看看这个地方的压力位。如果再次收取到上方,就看1268-70一带,这里应该就是终点地方。如果再次上破,那么黄金多头依然有机会起死回生,而这个可能出现要等本周加息后在接下来的走势中会完成,从过往历史来看,加息过后基本都会触及黄金上行一波,而且目前已经接近年底,实物黄金需求的增加自会推升金价反弹。

日线上,依然是关注1260一带的压力位,处于5日均线下穿240日均线的交接处,其它均线指标并未紧跟步伐,依然处于下跌口运行,所以缺乏修正。4小时上,上周五虽然在低位形成止跌,但并未上破1253压力位,依然处于下方运行,如果接下来的走势想继续修正,先看周初上破1253-55一线的情况。所以今天操作留反弹阻力于1253-1255区域,其次1260,最后1268-70一带。

凌晨三点带着大家决战加息之夜,等你来加入

最近两周连续做空进入无敌模式,一路空一路跌,这就是顺势的魅力,自上周1298成为全网公开抓顶第一人后,练就了空头不败金身,静下心来仔细分析,行情分两波走,第一波也就是月初,从1298最高点开始转跌至1270受支撑反弹,第二波则是上周,直接低开后周初在1270之上震荡随后破位下跌,两波行情运行二周时间,跌幅高达56美金,而我们则取得50美金总利润,两倍于周波动,并且在周五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成功斩获非农利润。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其实交易有诀窍吗?当然有,但也可以说没有,我们并不比别人聪明,我们只是多用了一份心而已。投资市场其实很残酷,没有金刚钻也揽不了瓷器活,所以你认为简单的事情,我却要求自己和团队重复做,你认为重复的事情,我却要团队一次次复盘,最终不漏过任何细节问题,正是因为这样这样的严格自我要求。如果你有常常关注话金,会发现话金的文章基本有阐述一个盘面的规律这都是话金按照逻辑推理来的,大趋势,反弹就是空等市场用词,你们看到真的会做吗?

最后,我想说一点,渴望被认可,不区分行业。用实力说话更加值得肯定。别让我的好意变成你理所应得的待遇。这样对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公平存在的前提是平等的前提下。你现在如果依然处在一个茫然的境地,那么再多的操作只是重复没有安全感的担心。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给到你温暖,但是我想我可以帮助你获得安全感。也许我不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是我希望成为最负责的指导着。你伸出的双手我倍感珍惜。我伸出的双手,为你停留,佛渡有缘人,带有心人。

文话金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