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程万金:12.11晚评美精铜天然气白银最新解析及操作建议

我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帖子的同时,加一下我的微信,看下实力,现价单证明一切!
一程万金2017/12/11 19:58: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了解行情的时候请先允许我说一下这个市场投资,做过很多年投资的老朋友都知道,这个投资行业从现货转向了期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外盘,原因大家也都清楚,之前的现货基本上走的是平台内部的一个对赌,也就是说作为你们投资者亏的越多平台老师这块也就赚的越多,这个必然的结局就是政府停掉现货平台,现在所做的也都是手续费平台,也就是说投资者操作的越久,平台和老师也就赚的越多,那么前提是你们能赚到,我相信只有赚到你你们才愿意一直做下去,这也就统一了我们的战线了!我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帖子的同时,加一下我的微信,看下实力,现价单证明一切!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今天开盘直接高开,本人周评给出多头趋势,目前来看短期多头趋势还是较强,今天建议天然去直接多。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2.82一线做多,止损2.80,目标2.86;

2、建议2.88一线做空,止损2.90,目标2.84;

白银行情分析:

天然气今天开盘直接高开,本人周评给出多头趋势,目前来看短期多头趋势还是较强,今天建议天然去直接多。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5.8一线做多,止损15.7,目标16.0;

2、建议16.0一线做空,止损16.1,目标15.8;

铜行情分析:

铜整体趋势呈现多头,上周出现拐角,可是整体趋势较强,下方没有破位,而是反弹,今天短期看回调。

铜操作建议:

1、建议3.00一线做空,止损3.02,目标2.96;

2、建议2.96一线做多,止损2.94,目标3.02;

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你抱怨什么,什么事就在你身上发生,面对机会和挑战,你相信你能与不能都是对的,不一样的意识决定不一样的结果

很多投资人在被单子被套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从而金君晓觉得就开始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金君晓认为作为投资人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方法想告诉大家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单子被套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公众号:金君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