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怎样炒外汇入门知识 模拟交易与实盘交易的“差异说”

怎样炒外汇入门知识:模拟交易与实盘交易的“差异说”
老虎外汇2017/12/11 20:2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模拟交易与实盘交易,常常被投资者使用。两者的用途也不同,“模拟交易”助力交易者演习外汇交易,“实盘交易”则像在枪林弹雨战场中交战。既然是演习,模拟交易一定程度上对提高“实盘交易”的盈率有所帮助,可部分投资者对此却持怀疑态度。那针对“模拟交易与实盘交易”的这场“差异说”是怎样的?老虎外汇老虎君和你一起来倾听。

观点1:模拟交易和实盘交易完全是两回事儿

模拟交易和实盘交易完全不同,投资者不能用模拟交易的经验,套用到实盘交易中,如果坚持这样做,可能会在未来的外汇交易走很多弯路。模拟交易只能够帮助新手投资者熟悉外汇交易程序,对实盘交易策略和交易经验的作用不是太大。

观点2:模拟交易是实盘交易的“得力助手”

投资者如果对模拟交易这项工具使用得当,则会成为他进行外汇交易的得力助手。关键在于投资者如何使用?使用的心态如何?两者都很重要。部分资深交易者经常会通过模拟盘不断演练交易策略,得以时时长进。所以,模拟交易承担的不只是”模拟“的作用,更是资深交易者沉淀复盘的重要工具。

老虎外汇老虎君:“情感”是模拟交易和实盘交易最大的区别

老虎外汇老虎君认为:投资者使用模拟交易时,不论得失,交易心态始终是健康平衡的心态。原因是模拟交易中的money并非真实的money,投资者不会有起伏不定的负面情绪困扰。实盘交易则不同,投资者的所有决策动作都充满“真情实感”。尤其是在亏损后,交易情绪会伴随左右,从而影响投资者原有的“理智和平衡”。

如果寄希望于投资者用“意念”剔除两者本身存在的“差异”,显然不现实。在此,老虎外汇老虎君建议:投资者需要训练自己保持优秀的交易习惯,比如交易日志、定期复盘演练等,通过行动来树立“理智”情绪,时间长久下来,不论是模拟交易还是实盘交易,投资者使用两者的“情绪”会逐渐趋向靠近,从而让模拟盘交易真正成为实盘交易的得力助手。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目前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用户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要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CFD)等近百种品种的交易。自成立至今,老虎外汇追求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让交易者通过智能便捷的系统服务直接获取来自国际市场的极优报价,使订单高效快速成交。凭借卓越服务与口碑,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