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汤煜森:12.11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分析、解套

短线走势看好反弹测试57.80阻力,不破还是会回调测试56.80支撑;任意一边突破都可以短线追击
汤煜森2017/12/11 08:0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黄金空头进入最后的挣扎,多头即将迎来新的挑战。税改画上句号但非农利空影响还可能短线发酵,之后便将进入整理行情蓄势周四凌晨的12月加息利率决议。

黄金:首先我们先从周线上看,我们可以看到自上周金价向下破位的时候,已近为后期的下跌打好的基础,像这样的破位5日,10日均线在此联合,就会由金叉变为死叉。短线价格不断的下跌他的下方支撑位置无非就是1243-1244一线的位置,这也是前期这这一个支撑的点位,如果这个位置破位后,下个支撑的位置无非也就是在1233一线,所以今日无非还是以1243一线为支撑,反弹高点的位置1260-1262,这个位置也是井底转换的位置,这个位置也就是之前的底部位置,预计官/微tys9946今日金价区间会在1262-1232在这30美金保持一个震荡整理的行情。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汤煜森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5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0-1232;

2、建议1252到1260-1262加仓空即可,止损4美金,目标1245-1243。

原油:日线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汤煜森认为如果这里突破那么有望继续冲高看上方58.8到59.0区域,若57.80一线阻力不破,空头会再次发力,破位57.0支撑就是中长线布局空单机会。4小时级别,布林带上轨就是57.80阻力区域,中轨是56.80短线支撑;均线系统10、20日均线交叉向上形成短线多头上探趋势,但KDJ技术指标偏向交叉,MACD下行动能持续放量,说明上行动力不足。所以短线走势看好反弹测试57.80阻力,不破还是会回调测试56.80支撑;任意一边突破都可以短线追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汤煜森本人交流官/微tys9946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7.80-5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55.8-56.5。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汤煜森分析团队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汤煜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以上内容属汤煜森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