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乾解盘:12.11美联储加息在即,周一行情走势预测及策略

本周油价经历了触底反弹的走势,虽然周五(12月9日)受助于中国原油需求不
孙乾解盘2017/12/11 02:43: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油价经历了触底反弹的走势,虽然周五(12月9日)受助于中国原油需求不断上升和非洲最大原油出口国的原油工人的罢工威胁,上涨近2%,但美国原油期货本周周线下跌1.7%,布伦特原油期货周线下降0.5%,因市场担心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可能损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带来的影响。

本周油价走势走出了“V形”反转的走势,周初,受到市绸利了结以及EIA汽油和精炼油库存远超预期令美国原油增产忧虑重回市场的打压,油价承压下滑,但随着周五油反弹走强,主要中国需求增加及尼日利亚出口受威胁的提振。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线来看,油价自触及55.8一线以来,K线连阳上攻,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3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4小时震荡运行。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收阳概率较大。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下周建议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8一线支撑,操作上孙乾解盘建议稳健以回调做多为主。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回调57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7.8附近;

黄金技术面分析:??

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继续反弹的动能没有多大,上方承压的太厉害,短时间内不突破并站稳1252美元这一线,想要继续回升走上1260美元这一线的可能性很渺茫。我们从周线上很明显就看出,本周的大跌直接性收出了大实体阴线,并形成了3连阴的局面,布林带三轨中的中轨与下轨都是向下运行状态,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大,快线延续着向下运行,这样的表现也是因为连续的盘整带来的后果,本周的下跌让黄金多头变得非常无力,再加上12月份美国加息事件也迫在眉睫,因此黄金短期难有较大的反弹,操作上孙乾解盘建议依旧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需要变,重点关注到本周低点1243美元至下方1236美元一线。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5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0附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孙老师针对投资有着将近八年的经验,欢迎新老投资者前来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孙乾解盘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孙乾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孙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