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信陵解盘:12.11午评黄金探底必将回升,原油反弹就是空!

赵兀杨:12.11午评黄金探底必将回升,原油反弹就是空!
信陵解盘2017/12/11 11:3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一次成功的交易都离不开坚决的信心和敏锐的嗅觉,一次抓住机会是偶然,但多次把握机会就是对市场的了解及运筹帷幄产生的结果,自信与骄傲不同,自信者常沉着,而骄傲者则常轻浮。

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增就业人数超过市场预期,为美联储加息委辛,心灵九派的小写首拼再加上两个8提供了更多依据。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高于预期的19.5万,前值为26.1万。美国11月失业率为4.1%,预期为4.1%,前值为4.1%。本周四三大央行将决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事实上,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升息,有可能会预计明年再升息三次。欧洲央行周四则可能承诺维持超低利率,而英国央行可能只会承诺未来几年极缓慢升息。

黄金走势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早间开盘后趋向含糊,亚盘走了几个小时均是持平的整理表现,当前形态上黄金出于持平的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聚集于中轨的横向发展势头,不免小时线形态上也是遭遇上周五的非农影响创新低表现,那么非农的冲高点位1252一线也必然会成为午间亚盘需要关注的反弹力度压制点,而附图指标MACD也均处于0轴之下的针扎表现,因此就目前的黄金小时线形态,需先行关注反弹力度即可,亚盘时间尽量观望为主。日线,现货黄金上个交易日收录十字星,但是趋势性来说黄金还是更加偏向弱势行头中,此次十字星在大趋势中的出现也不免给我们又了短期的思考,就好比在上个月11.28日的十字星出现,也是一个完美的见顶信号,因此本周初的黄金走势也是显得尤为关键,另,趋势之下,预计市场上大多数黄金投资者必定都是一个顺势看空想法,不免,这也是一个正确的思路。再次之前一定要做好必要的风险防控,笔者赵兀杨认为日内看空暂为顺势,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单线本人进行交流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五原油多头强势反攻,在触及57.8压力后回落整理。日线行情走势来看,原油在涨至低点以来的0.618扩展位目标附近后开始下跌,MA5、10日均线继续向下方勾头,4小时周期处于突破式下跌行情行情走势中,当下K线经历突破后开始进行盘整,从K线上来看,K线也继续在均线下方运行同时在反弹后高位收出阴吞阳后开始下跌,形态上是为明确的顶部信号,那么自然在结构上该位置也是一个结构性拐点,那么从59下跌以来的行情行情走势就是下跌浪型中的大三浪下跌,并且在三浪中的四浪反弹行情中,那么很显然日线维持空头,而4小时图上,原油空头趋势强势,周五连收4根阴线,且逐渐成阴线放大的状态,原油空头动能逐渐的加强,4小时形成的M顶,周五已经跌破了颈线位置,后市反弹不过此位,行情望大空下行,注意行情大跌,但20均线没有跟上,形成较大的离率。今日早间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到57一线,赵兀杨综合来看: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8一线支撑,短线操作上短线反弹做空为主。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单线本人进行交流。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撰稿/赵兀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