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起霸金:12.11今日黄金原油策略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把这篇文章随手这么一划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
白起霸金2017/12/11 08:26: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把这篇文章随手这么一划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下面本人白起霸金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遭受重挫,原因是美元上涨超过了美联储本周加息的预期,股市在减税利好支撑下依然强劲使得黄金节节败退,并创下自5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上周五虽然于有止跌迹象,但是白起霸金认为这不是黄金本次下跌的重点,说止跌有些严重单日单小阳线并不能支撑黄金反弹,所说是止跌不如说是中途的驿站休息一下而已。其实黄金承受的空头压力很大,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使得美联储加息的勇气就更加多一点,美国税改前景都看好市场保持乐观,以及美国政府停摆危机解除让美元在后期依旧强劲,使得金价持续承压,这些都将在之后的市场让黄金压力倍增。当黄金连续失守1270,1260,1250三大重要整数关口后白起霸金的目标是剑指1210附近。现在黄金已经到达了7月中旬的位置,白起霸金认为黄金还将继续下探,很多人都说非农利空都没有能下跌,那么本周还会下跌吗?在你说非农的时候先看看非农前两个交易日黄金跌了多少,当市场知道ADP数据和初请的时候,市场大概知道了非农利空,所走了一个预期,接下来行情走的就是一个趋势下行,至于是直接下跌还是震荡下行等待行情验证,但是我可以明确说的是做多现在还真的不是时候。对于本周我们操作思路不变那就是空,有空单的别急,有多单注意,上方黄金我们防守压力看1254一线,白起霸金首拼字母加上999。是唯辛但是黄金价格处于一个下跌中间位置,所以反弹整理是存在的,但是我不认为这个反弹能改变走势,所以日内黄金若是反弹那么就是给我们空的机会别想着是否起稳,起稳需要时间周期配合上涨力度。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3一线压制,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白起霸金”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最近市场油价虽然在低位徘徊了一段时间,但是整体趋势还是比较乐观的,虽然非洲最大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的工会威胁罢工的威胁,对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持。但是这波油价上涨是对此前油价大幅下跌的修正。白起霸金从技术上看,油价走势仍非常疲弱。我们看到油价在触及上方59美元之后。连续两周走了连续性的下跌,一度跌至55.79一线的位置,虽然非洲罢工给之前的跌势带来了小幅支撑,但是整体区间空头趋势还是没有改变,从周线上我们看到,行情出现倒垂直线,白起霸金从月线上看油价回落到了55.8一线走了一波反弹,上周刚好也是刚好回落到这个位置走了价格上的反弹,如果55.80破位的话,下个位置预计在54.8一线的位置。从日线上我们看到,价格呈现一个台阶式的走势行情,先是反抽然后回落,然后继续反弹,本周预计会继续回落,所以建议本周在57.8-58一线继续去做空原油,大的方向还是依然会走回落,做交易我们应该波段式交易,不要因为上周做了一波小幅多单盈利了,这周去追多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放大的说上方59是分水岭的位置,如果这个位置一旦打破价格会进入多头趋势;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议不破阻力以做空为主,重点上方关注57.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6.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白起霸金”获取实时指导。

投资寄语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对原油/黄金/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被套单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与我进行交流探讨。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文/白起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