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鼎缘聚福:12.11市场风云变化,黄金原油多头难以发展

鼎缘聚福:12.11市场风云变化,黄金原油多头难以发展
鼎缘聚福2017/12/11 20:5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黄金消息面解析:

在刚过去的一周里,脱欧、税改、美政府关门、英国政府垮台威胁等风险事件吓坏投资者,全球市场上演了闪崩、V型大反转、暴涨暴跌等各种惊险戏码。本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联手打造“疯狂星期四”,耶伦和德拉基也会亮相轰炸市场。

黄金技术面解析:

本周马上面临加息,个人认为黄金在加息前夕还仍旧有下跌需求,今天周一若行情不出意外,没有重大消息面刺激,或将还是照以往走势周一走震荡运行,但是即使走震荡我们大致思路还是以做空为主,今天金价若没有反弹需求,那么明天可能会直接下破,今天上方重点关注1252上周五高点为主,以此位置阻力进行安排空单进场。下方低位1243若跌破或将会诱发大资金买盘,届时若跌破可直接安排空单进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12月11日)现货黄金国际盘开于1247.1美元,目前徘徊于1247.5附近。上周五虽然震荡收尾,但是大趋势上很难改变空头格局,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因此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和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上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所以个人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52-1254阻力,下方关注1242-1240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鼎缘聚福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5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0-1232;

2、建议1252到1260-1262加仓空即可,止损4美金,目标1245-1243.

原油消息面解析:

原油上周主要下跌原因是由于美原油的持续增产削弱了OPEC减产的利多效应,其次就是美元的强势表现,给原油和其他大宗产品都带来了压力。而反之主要反弹因素则由于OPEC的减产协议,OPEC为了应对美原油持续增产再度表态减产协议将延期到2018年年底。此外,地缘风险,如非洲最大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即将面临的一些威胁等因素也不断的助推油价。对于油价未来前景个人认为,油价市场需求的增大,美原油的持续增产也难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美国也会为了保存资源不会长久进行增产,最后OPEC减产的效应会持续发酵,油价走高将成必然。

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图连续两周小阴线收盘,都带有下影线,周图下影线仍存在支撑,连续下探仍守在10周线上方运行,周图趋势看涨不变。短线4小时从下轨反弹上轨,继续围绕布林道上下轨之间震荡,突破仍缺少力度,小时图两次冲击57.76承压,始终未能上破,同样也两次确认57.0的支撑。目前暂时进入区间震荡,今日先关注这个区间,保守点等待走出区间再跟进,亚盘还是先看震荡,欧盘定强弱,欧盘若是迟迟不突破57.76高点,则高位还是空看回调。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一(12月11日)WTI原油国际盘开于57.2美元,目前徘徊于57.0附近。原油上周中大跌,周尾反弹,继油价承压59关口后,回撤最低56下方,幅度还是比较大,周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住,实体部分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则有意拐头下探,周线方面整体表现仍倾向空头为主。日线方面,连续两日反弹让日线上录得两连阳,实体价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在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看似反弹迹象明显,但趋势线压制就在58一带,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日线方面如果突破59上方压制短期会上涨60高点。虽然原油短期受59压制受阻,但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也不大,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尽量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7.8压制,下方关注56.7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7.80-5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55.8-56.5.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鼎缘聚福’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