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沈梓绮: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沈梓绮2017/12/11 06:49: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沈梓绮: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有人说,费用太高、开户没钱、就想看看,想好了再来、等把仓做大了再跟。可是,细想一下,一个错误的交易方式和方法带来的亏损难道小吗?一个站在室外就能透视内室的风景吗?一个和身边亏的连家都不敢回的人商量能研究出来好的结论吗?一个想着自己做大之后再来的有这能力还用再来吗?我想,答案在你心里,行动在你手里,思考在你脑里,等了几年不怕再等几年,可此刻过后阁下还要有多少资金将要当成交学费扔给这个无情的市场?本周不管是原油还是白银波动都是非常的大而且非常好操作的,而你却还在频繁的亏损中,歆芮老师只想说机会永远留为有准备的人,有人为亏损准备、有人为盈利准备。

按惯例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上周一金价跳空低开,由此便开启了疯狂下跌模式,周二延续周一跌势,周三继续震荡下行,周四伴随着比特币的疯涨而单日现货黄金下跌20美金,周五非农却出乎意料的平静。或许是前几天无下限的暴跌,提前消化看非农的行情,使得非农当天现货黄金以震荡收尾。不过周五黄金多头终于抵挡住了空头的袭击这让我们看到了下周初现货黄金反弹的一丝希望。

回顾完上周的行情后,梓绮老师带你们看看本周有什么重要数据和事件:首先周二将有美国11月PPI月率公布,这将关系到美国近期通货膨胀的水平,这也是目前美联储最为关心及担忧的事情,通常而言该数据会对美元指数形成非常大的影响(并不弱于非农数据),其次就是周三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及耶论的发布会。从梓绮老师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12月加息的概率超过九成,但是市场已经消化这个消息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加息成功的话美指多头能否再次发力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不过梓绮老师认为在已经消化这么长一段时间的情况下,美指多头可能不会上上涨很多,相反梓绮老师晨关注的焦点是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布会上,毕竟这是2017年的年尾。对于今年一年的总结以及2018年的展望中我们或许可以看到一些美联储的经济政策,那么黄金到时该如何发展特别是在目前这种疯狂下跌行情时该怎么发展就特别值得我们注意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市场的影响跌至下方1243一线,创造近期新低,而后续受到机构买单影响推动黄金在上行,推动黄金突破上方1250关口一线,但未能企稳,最终还是回落至下方1248一线,表明市场后续的走势方向犹豫不决,日线图上看昨日黄金收取一根小阳线,首先是暂缓了黄金继续下跌的动力,其次在低位收取小阳表明后续黄金有走反的迹象,那么本周也将确认后续黄金的涨跌情况,目前黄金运行在BOLL下轨下的位置,那么K线跌破BOLL轨道,表明空头是比较强劲,但趋势想要继续下行,那么还需要回调来扩大下方空间,目前来看趋势依旧偏空,但下方出现反转的信号,那么在操作时还需警惕,再看四小时图上黄金走出一波小幅震荡的趋势,那么在信号未能印证的前提下梓绮老师依旧顺势看空。

黄金周一策略解析:

1、1255一线做空,止损1259,目标1250-1248,

2、若上破1255,1258一线补仓空,目标1253-1251,止损上移2个点;

3、1260为近期强弱分水岭,止损最好放在此之上即可。

说说投资那些事儿——单子被套如何应对?

近几周很多套单的朋友找到梓绮老师,单子被套了一直无法解出来心力交瘁鉴于此梓绮老师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解锁解套的实战经验:

1、镇定面对;当单子被套,很多朋友都还在坚信自己没有被套,这是一种市场自我催眠。潜意识里总在提示自己,还会回来的。当给了保本的机会时,又会催眠自己这是开始赚钱的信号,实际却是深套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和预警!要学会冷静认清现实,和面对行情!

2、理性思考;冷净下来后,应该快速认清市场,结合盘面来分析接下来会出现的各种未知情况,结合套单的压力位跟支撑位,以及自身仓位,进场点位!做好最坏的打算设好止盈止损。(如果自己不能把握好,可以去请教分析师)

3、顺势解套;操作最危险的就是逆势而为!从理性的分析后找准大趋势,根据自身的仓位来解!仓位不够做好最坏打算。仓位足够那么逆势等待,顺势加仓!将盈利的单子逐步获利出局,降低仓位风险!当整体处于保本或微利时,单子就解出来了!

4、反思总结;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经验的总结,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不在同一个地方错失机会!大行情面前做单习惯尤其重要,不重仓,不扛单,不贪心!严格止损止盈!同时投资要有计划,不可像赌博一般!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文/沈梓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