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溢金:12.11黄金弱势整理,伦敦金加息前看1252一线

周一,黄金弱势整理,短线先看反弹修正幅度,重点在1240-1252区间选择机会操作。
黄溢金2017/12/11 11:32: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就像一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行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

 

上周五(12月8日),黄金价格收盘上涨1.4美元,涨幅0.11%,报1250.5美元/盎司。从上周的整体情况来看,因美国税改取得进展点燃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黄金遭受重挫。同时,比特币的惊人涨势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金价。展望本周,市场将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黄金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不过,本周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联手打造“疯狂星期四”,耶伦和德拉基也会亮相轰炸市场。

 

技术面,周线来看,黄金收大阴,目前黄金运行于MA20与MA60之间,MA60位置1246一线形成支撑,黄金测试布林带下轨线1243一线小幅度反弹,技术指标偏向弱势;日线来看,MA20与MA60有粘合趋势,那么上周加息将是重中之重,若加息前后黄金出现多头复燃,MA20与MA60必将粘合,我们重点关注粘合位置来判断黄金强弱,Sto进入超卖区有粘合趋势,RSI拐头向上,日线来看偏向反弹;四小时来看,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MACD放量有所缩减,双线低位粘合有金叉趋势,RSI低位拐头向上,Sto反复粘合向上发散,四小时来看偏向反弹;综合来看,各技术面整体偏强,行情目前结束接近两个月的三角整理行情,整体来看今年黄金偏强反弹,以往美联储新一轮加息的规律这次也不会例外,所以溢金思路依旧是加息前一周弱势之后,黄金或将借助美联储加息迎来多头春天,展开年底的多头趋势行情,周一,黄金弱势整理,短线先看反弹修正幅度,重点在1240-1252区间选择机会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1、1252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3;

2、1240多,止损4美金,目标1251。

本文由黄溢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