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东品金:12月11日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
李东品金2017/12/11 02:34: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月11日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方面

技术面上,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但是提醒一点,跟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上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李东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那么上方首要阻力我们需要关注1252/55的阻力位置,其次是1260强阻力,下方关注1243周线支撑,其次是1233强支撑。操作建议以高空为主!

个人观点

从时间上来看,鉴于美联储政策决议是在下周,再从历史经验来看,黄金通常在12月中期开始反弹,再从技术上看,金价目前报1247.50,距离斐波那契回调线50%一线切入点1240.12还有7美元左右。因此,在没有突发情况的前提下,金价很可能在下周早些时候(至少是在周四之前)继续下行,随着金价接近1240,逢低买盘者介入,正好时间上美联储会议利空出尽,金价可能会探底回升,因此从一周趋势来说,可能走出V型走势。

原油解读行情及下周策略:

周五早盘于56.6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延续涨势,美盘扩大涨幅突破上方层层阻力,已收复周三跌幅,现报57.3美元。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阳柱,今日大概率收大阳,日线有望形成2连阳格局,目前日K实体部分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下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行与布林带中轨粘合于5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日线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短期上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油价自触及55.80一线一来,K线连阳上攻李东品金(官微L518518512),目前再录得2根大阳柱,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日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对60发起进攻信号,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改变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

李东品金的交易思路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

本文由李东品金分析师发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