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2.11原油筑底蓄势成功,将吹起全面冲高号角

许羿杰:12.11原油筑底蓄势成功,将吹起全面冲高号角
许羿杰2017/12/11 06:5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2.11原油筑底蓄势成功,将吹起全面冲高号角

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曾经多空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抄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原油消息面解析====

羿杰一直在强调原油走回调只是技术面需求罢了,一旦筑底成功,多头将会形成反扑之势。那么就有人会疑问,为何原油并没有出现强势反弹呢?首先受制于美原油增产的影响,原油的多头也表现的十分乏力,此外俄罗斯之前关于OPEC减产所发出的不和谐言论也为油价走高带来一定隐忧。

原油的后市将会如何?毋庸置疑的一点就是OPEC减产协议还会长期有效的执行下去,特别是在美原油持续增产的条件下,OPEC只有压缩原油输出来保证原油的合理价位,为长期发展奠定基础。此外油市也传来好消息,那就是世界大油耗过中国将增大原油进口,海关数据显示,中国11月原油进口增至3704万吨,约合901万桶/日,为纪录第二高位,远超10月的730万桶/日。

因此羿杰认为,原油后市比较可观的,在巨大原油消耗的推动下,油价的向上调整也是顺理成章的,所以一旦出现消息面利多的刺激,原油可能再次多高位发出冲击。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走势从K线上来看,从59下跌以来的走势就是下跌浪型中的大三浪下跌,并且在三浪中的四浪反弹行情中,那么很显然,原油日内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

日线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如果这里突破那么有望继续冲高看上方58.8到59.0区域,若57.80一线阻力不破,还会形成回调震荡蓄势的格局。

4小时级别,布林带上轨就是57.80阻力区域,中轨是56.80短线支撑;均线系统10、20日均线交叉向上形成短线多头上探趋势,但KDJ技术指标偏向交叉,MACD下行动能持续放量,说明上行动力依旧不足。所以羿杰强调需要利多消息面刺激正是因为如此。

综上所述,原油大周期上看多头趋势不变,56.60到57.0支撑区域不破低多布局可以分批入场;下周初短线走势偏向反弹测试,羿杰认为目前原油的回调蓄势已经形成筑底,原油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重点关注58.0一线阻力。

====周初原油操作策略====

依托支撑位56.6-57.0布局多单,目标57.8附近,上方58.0不破建议短空,目标看57.4-57.2即可,合理止盈止损,切记勿要盲目操作。

====原油多空单怎么办====

原油的多单应该还是月初试探新高失败58.0上方的多单,羿杰建议既然已经拿了这么久,相信也是对多头有信心的,可以关注58.0一线破位,羿杰认为58.0一线破位就会对59.0一线发起试探,顺势解出多单即可,当然58.0不破也有回调风险,但是原油已经形成筑底形态,走高是势在必得。

至于原油的空单,羿杰建议在回调57.0附近就可以出掉,然后补进多单挽回损失,或者减仓等待58.0试探,若58.0不能有效破位也会有回调需求,再补进空单,逢低出局,但是后者明显风险很高,建议采纳第一种方案。制定详细解套方案单线羿杰。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