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2.11本周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能否逃离空头魔咒

笔者觉得周五发布的非农数据将为美联储在12月份实施加息提供一定的依据。
洛羽金2017/12/11 10:1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打响“第一*”,美元开盘跳涨,非美受挫,黄金跳空8美元。特朗普上任后取得的首场胜利为美元本周的涨势奠定了基础。本周市场经历过山车般走势,脱欧一波三折拖累英镑“上蹿下跳”,加央行谨慎基调致使加元“崩跌”,比特币“疯癫”飙涨引人担忧,金价“雪崩”式跌破多个关键关口。

本周数据方面重头戏无疑是周五的非农报告,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超预期,失业率4.1%,但薪资增速不佳。不过这为美联储12月升息再添一份力,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上涨。

黄金方面:

上周五万众瞩目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数据显示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22.8万人,高于预期的19.5万,11月份失业率仍保持在4.1%,与预期和前值一致,维持在2000年来的最低水平;但薪资增幅环比仅为0.2%,不及预期。日内公布的数据还有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6.8,低于预期,已经连续两个月下滑。

上周五非农数据的公布曾一度引发黄金的震荡,非农数据出炉后的五分钟内,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成交交易金额接近32亿美元;而COMEX最活跃白银期货合约成交交易金额达到4.17亿美元。但黄金在短线反弹后回落,走势仍陷低迷。从技术上看,下行方面,1244美元/盎司的区域似乎已成为目前支持,如果下破,可能会加速下坠至1240水平,接下来是1236的支持区域。上行方面,若金价上涨至1250美元/盎司上方,可能会引发一场空头回补,帮助黄金继续升至1256-57附近的中间阻力位,接下来是1260阻力位。笔者觉得周五发布的非农数据将为美联储在12月份实施加息提供一定的依据。总体而言,黄金现在整体震荡偏弱,短期操作还是以看跌为主。

黄金日内短线策略:反弹1252附近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5附近。

原油方面:

原油方面从周一下跌后,在55.8一线企稳反转,eia数据助力原油上冲触及58一线,周五以上引线较长阳线收尾,操作上,下周58下方看空,止损放58.2,57.5附近空,原油年内高点在59附近,若年内不破新高,那么这个节点可能成为2017原油牛熊转换的节点,我们可以拿长线空单,看46美元,有望把握10美元,也就是1000点的利润。

原油日内短线策略:57.8空,止损放58.2,看55.3。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洛羽,洛羽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