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原油空头获利回补,非农亮眼黄金再承压

黄红心:12.11金评,原油空头获利回补,非农亮眼黄金再承压
捞金财神2017/12/11 07:14: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2.11金评,原油空头获利回补,非农亮眼黄金再承压

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很多朋友找到财神时声称是财神的粉丝,但聊到实锤时开始故意拖延,这点完全没必要。财神从不做勉强买卖,若相信财神定会帮你,若不信不必踏破铁鞋又无功而返,对于合作不成的朋友财神都会作为删除处理,有部分朋友已经是反复删除了几次,也有很多朋友是再历巨亏后回头坚定合作。利润是你的,财神一直为客户利润而战,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上周五原油的走势,在没有消息利好的刺激下步步走高,亚盘横盘,欧盘小幅上涨,美盘快速拉升,不久到达全天高点57.78,再次到达前期高点附近,随后快速回落57附近,凌晨重返57.7上方不久再打落57.1附近,尾盘结收于57.33,全天低点是开盘后的56.54。很多朋友都会很纳闷,油价为什么突然会上涨这么多。在没有新基本面的情况下,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兴风作浪的空头选择回补获利了结,价格再度回到前期的起点。对于上周五来说,重心是非农数据,原油的中线空单持有不动情况下,短线不必深入。上周五分析详见——黄红心:12.8金评,原油下行趋势不变,黄金再演恐慌抛售。

日K收取上影较长的实体阳柱,价格冲破上方MA10均线后回撤并承压其下,运行于MA5均线上方。上周最后两天的交易日有所上涨使得周K收取带下影的小实体阴柱,价格依旧没有突破上方MA5均线阻力。对于本周的趋势以及今天的操作上需要注意:第一,鉴于上周后续的上涨,大多数恐怕会将空头当成了病猫,认为不足为虑,多头还是处于强势地位。对于这一点,财神说说自己的看法。任何事情都需要看透一点,上周末期的回升并非是在多头的带动下进行反攻的胜果。相反上周一直是空头最为炙热的一周,将近期低点不断刷新使得价格运行到所有均线之下,随后选择获利了结形成回补推动价格再一度反弹。而目前的点位和前期下跌的起点相隔的并不大,若因此觉得空头没有作为就大错特错了;第二,上周的库存数据和美油产量使得多空的分歧加剧,上周六凌晨公布的钻井数据来看,原油钻井增加两座。而作为水裂革命的重要材料油砂的需求量再度上升,页岩油大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目前双方看似一个平衡时期,但任何一个小小的变量都将引起质变。在中期的趋势上,财神始终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变,无论短线出现何种短暂的拉升,后期必将回落。短线上继续以进攻性的空单为主,上方关注57.8,下方关注56.5。

黄金攻略:

上周五是超级周最重要的一天,但全天的走势使得大家会怀疑,是否遇到了假的非农。全天糟糕的表现没有亮点可言。全天不断处于短线的小幅震荡中,高点1252.37,低点1243.92,在财神早间给出的预期1242-1256之间。全天的精华集中于数据公布之后的短时间内,价格回落到全天的最低后快速冲高到全天高点。短线的波动很激烈,但喧闹过后又是无休止的横盘震荡。就数据来看,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人,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4万人;美国失业率录得4.1%,维持在2000年年底以来的低位,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投资者重点关注的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5%,低于预期的2.7%,前值为2.4%,使得市场失望。非农数据亮眼对联储的加息预期起支撑作用,而薪资率一直处于低位再度加深联储对通胀的担忧,可以说是喜忧参半,税改仍然是引领主流地位。在本周,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如果没有超脱市场预期,黄金难有激烈走势。总体上空头仍然占据主导。今天的思路仍然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54,下方关注1240。

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路途其实不远,我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要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每篇文章都是相识契机,也是彼此相知的媒介。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