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宜石点金:12.11原油空头趋势仍为王,手中多单怎么办?

宜石点金:12.11原油空头趋势仍为王,手中多单怎么办?
宜石点金2017/12/11 15:05: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若是你能做到这点,相信近期的原油行情你也是会获利匪浅!

【原油基本面分析】

上周五,受助于中国原油需求不断上升的推动,原油价格上涨。据海关总署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1月原油进口增至3704万吨,相当于901万桶/日,为纪录次高水平。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中国11月份的原油进口数据创下纪录第二高水平,而在2017年前11个月时间里,中国的原油进口量同比增长了12%。

另外,非洲最大原油出口国尼日利亚的油田工人罢工威胁也支撑了油价。尼日利亚一个主要石油工会威胁将在12月18日进行罢工,以回应生产商“将大规模解雇员工”的消息,这引发了市场对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情绪,对油价形成了支撑。

不过,美原油价格上周整体下跌,因市场担心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可能损及欧佩克牵头的减产协议带来的影响。而上周六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2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2口至751口,连续第三周录得上升,并刷新9月来新高,同时也是今年夏季以来最长增长周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油市的担忧情绪。

宜石总结:上周的油价经历了触底反弹的走势。虽然周五受中国原油需求的增加及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罢工威胁而短线上涨,但并不能解决其根本问题。隔夜的原油钻井数的再次增加,更是加大了原油的空头风险。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

【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来看,上周四、周五价格触底反弹,但由于上行动能不足,油价仍受压趋势线,目前暂时是受布林中轨支撑。指标来看,多项技术指标死叉运行良好,趋势偏向空头;四小时图来看,自前方形成“M”头形态开始,原油整体呈现震荡下落的走势,且震荡下落的又形成下行通道,前方反击受到通道上轨的压制,最终在收取十字星后,承压下落。综合来说,宜石认为目前油价仍是一个看空迹象,即使是有反弹但也不能过分的看多。

操作策略:

1、57.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8美元;

2、下方56.7附近轻仓多单,止损0.3美元,止盈0.4-0.8美元。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具体进场点位以平台实时点位为主)

【原油套单解套】

原油手中持有58美元以上的多单,宜石不得不说你抗的有点多了。之前有朋友也是深套来找过我,问我能不能帮他解套,我问他你是如何被套的,他说当时行情下跌反弹抄了个底,结果行情又再次崩跌。后边反弹了你为什么不出,他说没到解套的位置。宜石想说,其实如果能减少亏损,就尽量减少亏损。单边趋势里面,反弹基本不可能到解套位置的,因为它是主下跌趋势,也就是跌的多,涨的少,而且反弹不会破前高。后边帮他锁仓,最后反弹高点找压力做空,才帮他解套了。所以对目前被套的朋友,我也是说,能减少亏损,就减少亏损。后面想扳回盈利,宜石会尽量根据合适的行情帮你想办法!

【宜石寄语】

投资市场不同于其他实体投资,是有着较大风险的投资品,宜石专注交易多年,见过无数投资者栽倒在这个市场上。何尝不痛心疾首,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参与者的无知,没有经过正规训练,贸然入市,或者遭遇业内不好规则,但是笔者不能改变其他人,只能通过自己专业技能提高,帮助和自己有缘的投资者。好的人生导师能帮你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你就可以不去努力了吗?要知道换位思考老师贵在的是一份责任,对你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茫茫人海,相识是缘,愿与君随行。

本文由掘金团队第一分析师宜石点金独家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