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祺鸿:加息序幕拉开,黄金下周继续空,多单如何解套?

文章摘要:12.9黄金XAUUSD为何暴跌?12.9非农夜黄金如何操作?12.9黄金还会继续跌吗?
袁祺鸿2017/12/10 16:2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12.9黄金XAUUSD为何暴跌?12.9非农夜黄金如何操作?12.9黄金还会继续跌吗?12.9黄金怎么操作?12.9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2017年最后一次非农,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黄金走势却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不过走势如预期一样跌幅不大,连10美金的波动都不到。非农数据,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小于前值,这与我预期的分析是一致的,行情虽小,但是我们该拿的利润拿到了,操作比较完美,但是大部分人的操作是不尽人意的,很多人希望,祈祷,梦想着找到一种完美的交易手段,可以完全盈利,不用止损。成功的交易方法就象成功的生活一样,不是通过避免损失得到的,而是通过控制损失决定的。黄金的快速波动、杠杆效应等都会让有这种思维的朋友吃尽苦头,所谓的转换时间框架也是一种变相的不止损、不认错。亏损是这样发生的。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现货黄金行情连续四日下行,主因是受美国税改法案影响,继上周六在美国参议院获得通过后,市场普遍预期两周内税改法案就能获得最终的通过,就是在这样的超强预期下,美元回升,美股维持高位,美债收益率上涨,与之黄金呈负相关性的产品都表现良好,黄金自然要承压下挫。随着1260以及1240美元的下破,也就意味短期内黄金上行轨道支撑失效,技术面彰显出的弱势特征从表面就能看出,本月中旬还有美联储加息,多重因素添加对黄金形成的利空效应完全有效,因此空头氛围聚集跟高涨袁祺鸿也是可以理解。

黄金从冲千三受阻回落一直是空头为主趋势,这一点祺鸿已经分析过多次了,如果一直逆着趋势做单,怎么可能收获利益呢?1272-1299的多单思路,到1288-1243的空单持续获利。如果你没有赚到钱,只能够说你没有看过祺鸿本人的文章,如果你认为袁祺鸿在吹牛,那你不妨查看祺鸿新浪博客所有文章,一切以事实说话,拒绝马后炮。

袁老师常说投资的眼光要长远,其实这一轮行情只能算是一个起始阶段,不管你是否获利都只是开始,而对于后市的把握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结合消息面力度,以及数据行情的实际影响,后市利润区间依然在50个点以上,对后市中长线有兴趣的朋友可及时与袁老师沟通交流。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从消息面来看,前文已经提到税改的通过对黄金的涨势造成毁灭性打压,而上周公布的诸多重要数据如初请数据,非农就业数据都反映了美国经济的良好发展,袁祺鸿认为这也是打压金价的重要因素之一。看过祺鸿文章的朋友都知道,祺鸿已经多次提到了因为美联储加息的原因,12月黄金走势绝对是一个以空头为主的行情,而下周美联储就将开始加息.综合来看,金价将在众多消息面中开展继续下滑的趋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五非农夜黄金收盘在1248,本周黄金一路走跌,跌破了前期一个又一个的高点,在月初是瀚恒就是说过本月黄金的走势是偏空的,ADP、初请、非农也只是本月初的一个利空的数据,而下周的美联储加息将会黄金大利空的消息,所以黄金此时的黄金并没有完全的抄底,1240-1243一线还需测试,黄金在跌破1260之后下方的空间打开,从短线上看节奏过快的下跌会需要一个震荡来进行修正,那么继续破底前我们更看好的是1260多空转换位置的二次测试。

下周黄金开盘操作策略:

反弹至1252-1253空单可入场,止损4个点,止盈8-10个点;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实时操作策略可搜-索袁祺鸿与本人交流。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近期黄金大幅暴跌,那么手里的多单下周应该如何应对?那么张晶霖说说如何解.套1270上方的多单1.有1270一线多单的朋友现在也严重被套20个点以上,如果周一行情反弹至1252上方,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1280附近多单的朋友,袁祺鸿建议反弹到1252-1256一线逐步减仓出局,下周空头趋势的行情仍有很多机会再把损失挽回!祺鸿建议多单点位套得不是很深的朋友当断则断,顺势操作挽回损失,已经锁仓了的客户不知道怎么解的可以联系袁祺鸿,告诉祺鸿你的点位,祺鸿定当为你制定一套完美的解套方案!

袁祺鸿寄语——

策略再好盘中变化无穷,你想要靠看看文章做单子,要是你钱多想交学费那我没话说,要是你也觉得钱是个来之不易的东西,慎重操作!刚刚有一位投资朋友找到祺鸿,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刚接触一个新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接下来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真正有实力的分析师,是顺应趋势而为的,一天可能就是1-2单,没有过多的单子,但是这是真正的稳健盈利模式,频繁操作的后果终究是巨亏。希望祺鸿所说的,广大投资朋友能够反省一下,我们的真金白银也不是打水漂来的,希望广大投资朋友能够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找到一个真正为你资金负责的良师益友!

文:袁祺鸿

2017.12.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