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失望非农,美联储加息还好吗?11.9黄金解套

结合目前的消息面和技术面来分析,下周黄金预计会先走一波上涨,然后在开始跌
董晨骞2017/12/10 14:2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信:dcq527董晨骞:失望非农,美联储明年加息还好吗?11.9黄金解套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

董晨骞:非农过后,下周美联储加息将如何影响黄金

11月非农就业报告对美联储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美联储双重使命的通胀方面仍处于缺失状态,并同时需要耐心等待工资上涨,希望能引领物价上涨。报告中的就业数字对美国工人来说是好消息,但工资增长的缺乏却不是。如果薪资增长不变的更强劲,通胀的回升就仍然存疑,这就消除了支撑美联储加息的一个原因

本周金价跌破近期交投区间,并跌穿技术水准至7月以来最低水准,因美国税收改革的进展提振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进而提振美元。下周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依旧在90%以上。晨骞认为:如果下周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利空消息,可能会结合非农的利空,导致黄金继续下跌。

董晨骞:下周初12.11黄金技术面分析,操作布局

黄金周线三连阴,MA5与MA10死叉向下,附图MACD双线死叉运行在零轴上方,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中性,随机指标三线处于徘徊区。日线级别,在非农利空的影响,黄金并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动,现在低位十字星收官,均线系统处于K线上方,给金价带来压力。目前黄金在1260一线受阻。

附图随机指标KDJ三线运行徘徊区有随时拐头向上的可能。虽说在非农利空的影响下,黄金没有走出很大的跌幅,但是也没有直接冲高,所以整体上来看,晨骞建议下周初,我们布局一波多单,等到周中,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可以布局空单。这样的思路好理解吧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43附近多单,止损1240下方,目标1250

2、反弹1254空一次,止损1258,目标1245一线

3、周末风险事件偏多,下周如有破位,及时联系晨骞本人。

董晨骞: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多单解套

技术面上看,黄金下周整体偏空,日线低位阳十字星,有冲高的的可能,到周中出现止涨信号之后,便会下跌。消息面上说,有以色列地缘因素的支撑,也有美联储加息的打压,结合技术面来说,晨骞认为,下周黄金会先涨再跌。

所以至于黄金的多单,下周如果高开,刚好出局,要是低开,我们可以就此来布局多单,来博取低开缺口的回补,反弹1255-1258区间,多单全部出局。要是跌破下面支撑,可以小损出局或者是直接锁单操作,只要不扛单就好。如果有其他比较高的多单,万一跌破1243,这就需要根据具体点位来解套了,可以单线联系晨骞来获取最新的解套思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