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晓锐:任天行点金 12.9周评 原油行情回顾及下周展望

任天行点金 12.9周评 原油行情回顾及下周展望
田晓锐2017/12/10 15:26: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市场在无限的循环着,仿佛我们的生命也在跟着无限的延续着,一周的行情时间结束了,周末愉快,外面太热闹,老师喜欢安静,选择在家工作,看看书,读读新闻,写下周评,不论本周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我们生活还要继续,投资只是我们的一小部分,我们不能因为投资去影响了自己的生活,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好好休息,调整心态!

本周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周线两连阴,自受阻59回落,高点在下移,低点在抬低。周一原油高开低走,受阻58.36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周二原油整体波动不大,处于57-58区间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三亚欧盘震荡受阻57.6回落,晚间EIA数据利多短线冲高受阻57回落走低,日线收大阴线,周四亚盘震荡,欧盘承压55.8支撑反弹,美盘震荡上行,日线收小阳线,周五原油亚盘震荡,欧盘上行,美盘前俄罗斯副能源部长:2017年俄罗斯精炼产能为2.8亿吨,预计明年将与此水平持平。致原油加速上冲受阻57.8回落,日线收小阳。原油本周行情和上周行情一样,周一至周三下跌,周四周五上涨。行情趋势判断错误不可怕,错误后及时改正,交易知易行难,道理大家都懂,往往操作起来总是有那么的事与愿违,心态决定成败。

原油下周展望

原油周线两连阴,自受阻59回落,高点在下移,低点在抬低。从K线上来看,在反弹后高位收出阴吞阳后开始下跌,形态上是为明确的顶部信号,那么自然在结构上该位置也是一个结构性拐点,那么从59下跌以来的走势就是下跌浪型中的大三浪下跌,并且在三浪中的四浪反弹行情中,那么很显然,原油日内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周尾原油反弹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若后市能再次企稳中轨上方,此次反弹将会在次触及前期高点,从4小时线上来看,自55低点展开反弹破高,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也有回调的趋势,下周上方关注58阻力,下方关注56.8支撑,突破顺势跟随,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任天行点金

万变不离其宗,精髓永远只在其一,交易的敌人是自己!以上文章由任天行编撰,撰文不易,请勿剽窃。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