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日升斗金:12.9黄金非农利空反涨,是在预示着什么?

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
日升斗金2017/12/10 15:5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人,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4万人;美国失业率录得4.1%,维持在2000年年底以来的低位,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投资者重点关注的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5%,低于预期的2.7%,前值为2.4%。非农报告公布后,美元指数短暂跳水后反弹至94.08的高位,但随后又迅速短线回落。现货金银市场同样上下震荡,9亿美元和23亿美元两波买卖盘令金价呈现V型走势。

行情回顾:

周五黄金亚欧盘一直处于震荡状态在1255-1259之间波动,可以说是波动非常的缓慢,然而我们预想的非农行情也不尽人意高低差也只有8个点的波动,不过这种波动的波段还是非常多的,瞬间几个上下对我们投资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利的,保持不贪的心态4个点的利润走两波是没有问题的!那么非农利空金银却没有达到预想的波动,我们是否应该就此走向多头呢?显然不是60关口破位情况已经很明显,那么无论下周怎么波动我们都要以60这个点位来作空头,保证自己的手中不要套有多单!

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上看整体走势呈现震荡下行状态,黄金分割线上已然在1264位置形成阻力,前期低点1235位置可以考虑做一次反弹多单,布林带开口扩大那么反弹也有一定的波幅,所以中线的机会不远了,上方1264位置可以用来做长线单!下周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

具体建议可以找本人获取!

文:日升斗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