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超级周落幕,月线形成双重顶

从月线的走势情况来看,图中可以清楚看到价格即将形成M形态
艾紫馨2017/12/10 23:2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一味地羡慕人家的绝活与绝招,通过恒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拥有。因为,把一个简单的动作练到出神入化,就是绝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炉火纯青,就是绝活。提醒自己,记住自己的提醒,上进的你,快乐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暂时告一段落,虽然数据预期利多,实际公布值却利空,跟目前行情偏空恰好同向,数据过后黄金先跌后涨,随后再次下跌,非农过后文章中给出的1251的空,最低回落至1246一线,5个点利润后安心收心过周末。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最后后悔的只是自己。确立好方向后不管行情如何变动做到波澜不惊才是真正的投资成熟的心态。

一周时间转眼即逝,首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走势情况:国际黄金价格上周价格打破日线上行通道,形成双顶走势,并持续刷新低点,前期看多那么在行情破位反转后持续看空没错,周四周五文章都给的空的策略,也没有给出多单策略,因为现在的行情处于极弱势的行情,那么此时就不能一味的再去抢反弹博小利润了,顺势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了,这样的思路也符合现在行情的走势。那么下周的思路依旧是短线高空为主,还是那句话在行情反转之前不要轻易博多。

现货黄金,伦敦金周评解析:国际黄金价格在经历了本周超级周之后,下周消息面依旧不容小觑,因为下周即将到来的有:美联储利率决议,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在加息预期时美元极力反抽导致黄金承压回落,可见加息预期的影响多么强大,那么在加息前做空思路维持即可,以往的经验也是如此,加息前持续下跌,加息后开始反转,那么这次需要关注的就是加息后行情的走势情况了,反不反转将直接决定后续黄金的一个走势格局。

从月线的走势情况来看,图中可以清楚看到价格即将形成M形态,头部双重顶已形成,这说明黄金下跌仍有待延续,多头反转必须要突破了大阴线的顶端才算,不然每一次的反弹只是给继续的下跌做准备。从图中可以看出目前下方终极支撑在1050一线,上方形成双顶格局,黄金价格下跌还将延续。从日线图来看,价格持续收阴,周五虽收阳线十字星,但价格还未打破大阴顶端,所以我们还不能说行情反转,那么下方继续关注1230,1210一线支撑。从4小时图上看,周五反弹至1252一线后再次回调,那么这将是下周布局短线空单的位置,随后关注前期起跌点1265一线压力情况,这里也是顶底转换的关键阻力位(官微:aizixin777)。

下周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1252短线空,止损1260,看1243,破位看1238.

2.上方反弹触及1265布局中线空,止损1300,看12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