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仙林聚金:12.10美联储加息加快日程,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12.9-10美联储加息加快日程,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仙林聚金2017/12/10 14:23: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仙林聚金:12.9-12.10周评美联储加息加快日程,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原油:国际油价周四盘中温和上扬,因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的罢工威胁,以及上日美国燃料油库存意外大增拖累油价急跌后催生空头回补。但投资者仍在利好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和利空的美国原油产量之间纠结,美元继续反弹也令油价承压,油价保持在窄幅区间内波动。最终,美国WTI原油1月期货收涨1.16%,报56.6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收涨1.47%,报62.10美元/桶。原油走势从K线上来看,在反弹后高位收出阴吞阳后开始下跌,形态上是为明确的顶部信号,那么自然在结构上该位置也是一个结构性拐点,那么从59下跌以来的走势就是下跌浪型中的大三浪下跌,并且在三浪中的四浪反弹行情中,那么很显然,原油日内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4小时线上来看,自55低点展开反弹破高,4小时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也有回调的趋势。由此来看原油空头比较乏力,近期油价走出了深度回调,从目前的趋势看,周三EIA数据公布,原油下探55.8没能有效破位向上反弹,日线多头已经破位,原油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趋势上依旧看多。重点关注上方58.0的阻力,下方关注56.8的支撑,下周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人,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4万人;美国失业率录得4.1%,维持在2000年年底以来低位,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投资者重点关注的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5%,低于预期的2.7%,前值为2.4%。非农报告公布后,美元指数短暂跳水后反弹至94.08的高位,但随后又迅速短线回落。现货金银市场同样上下震荡,9亿美元和23亿美元两波买卖盘令金价呈现V型走势。截至发稿,现货金银均震荡上行。近期价格自波动区域顶部开始走低,并且跌破中继的三角形态,暗示价格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很高。林先湛的首拼再加上1570.是唯辛.昨日价格继续走低,目前短期测试波动区域底部1240附近的支撑,7月份低点以来的61.8%回调位也位于该位置附近。跌破该支撑暗示价格回到今年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将继续大幅下跌,进一步支撑见1235附近。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仙林聚金认为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目前布林达三轨向下开口运行,MA5下穿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MA5下移至1251一线施压,MA10则下行至1256一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综合来看,黄金自本周初开始已经处于连续下跌之中,此次非农数据并未对技术面起到有效的改善,短期仍处于空头趋势当中,下周操作上仙林聚金依然建议以高空思路对待。重点关注上方1254一线阻力,下方支撑1240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勉】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仙林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