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2.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黄金解套!

张惜忆:12.9-12.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黄金解套!
张惜忆2017/12/10 09:3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概要:1.消息面解析;2.黄金连续下跌,技术面存在反弹需求,数据利空黄金行情却反转走震荡;3.张惜忆个人分析;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5.黄金解套策略;

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五(12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1月非农报告。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8万人,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4万人;美国失业率录得4.1%,维持在2000年年底以来低位,与预期和前值持平;非农报告公布后,美元指数短暂跳水后反弹至94.08的高位,但随后又迅速短线回落。现货金银市场同样上下震荡,9亿美元和23亿美元两波买卖盘令金价呈现V型走势。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非农报告公布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维持在90.2%不变;消息面整体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黄金连续下跌,技术面存在反弹需求,数据利空黄金行情却反转走震荡

12月8日周五,市场瞩目的非农数据发布,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向好,薪资依旧不及预期,虽然薪资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黄金起初上冲3美元后下挫,但金价上个交易日跌破1250美元重要支撑位后,技术上存在反弹需求,加上美联储本月加息已近乎板上钉钉,黄金随后还是大幅拉升,实现深V反转。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2.80万,好于预期值19.50万,但不及前值26.10万;

美国11月持平前值和预期值,为近17年低点4.10%;11月份薪资年率较前值上浮0.1个百分点至2.50%,但仍不及预期值0.2个百分点。

张惜忆个人分析:

薪资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黄金起初上冲3美元后下挫,但金价上个交易日跌破1250美元重要支撑位后,技术上存在反弹需求,加上美联储本月加息已近乎板上钉钉,黄金随后还是大幅拉升,实现深V反转。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级别和四小时级别很显明已经破位下行的格局,今天非农就算利多,也不能挽救黄金多头,只会引来更多的卖压,除非地缘政治风险或美国政治风险升级才有可能导致避险情绪上扬,从而推动黄金上涨。因而,我认为近期黄金将以下行格局为主。当然,空头也有可能借非农之机获利了结,从而使得短线黄金大幅反弹。但并不能改变日线级别下行的格局。小时级别可以看出连续两个三角形下跌形态已经形成,后市只待下行突破。所以惜忆个人建议后市中依然以做空的思路为主。

张惜忆总结:非农利空,机构两次砸盘,盘面还是没有破位,可见空头趋势强硬,后市中惜忆个人还是建议区间操作1240-1252区间,实时进场点位单线联系张惜忆,手上有单被套惜忆会在线指导。

黄金多空解单: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再者美联储12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