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耐心等待黄金趋势线附近的企稳信号

耐心等待黄金趋势线附近的企稳信号 耐心等待黄金趋势线附近的企稳信号
吴旺鑫2017/11/30 11:0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耐心等待黄金趋势线附近的企稳信号

成功的投资者,运用有约束、有实证的方法进行趋势分析,运用可行的跟随趋势策略,忽略市场中的小道消息,把注意力集中在良好的技术性分析上。

黄金,终于开始回调,震荡上涨的趋势中,不回调就没有好机会,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就是在等待回调。目前没有回调结束迹象,这两天需要多一些精力放在盘面上了。从对称理论的角度,临界点最佳出现时间是周五,如果周四提前出现也不能视而不见。

早上扫了一眼新闻,市场把黄金的下跌归咎于耶伦的鹰派及税改的利好,这些新闻都是事后解读价格走势的借口罢了,主力可能早就知道了,昨日60亿美元的空单打压金价,但整体的幅度依然很小,所以,即便是转势了,也绝不追空。何况,金价目前依然屹立在上涨趋势线1278的上方。现在就转向空头,早了点。

有些基本面的人会说美国要加息了,黄金就应该下跌啊。全世界投资者都用这个逻辑,这个逻辑就会失效,如果最终价格是上涨的,用加息逻辑做空的人却有了很体面的失败理由。从这个角度看,某些人注定是要“成也基本面,败也基本面”。我属于技术派,更细致一些,属于趋势跟踪的技术派。趋势跟踪注重的是顺势而为,和做震荡、做日内的交易方式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图表上黄金的支撑在1280-78,趋势线有几美金的误差也正常,没必要精准到100%。理论的点位并不是真正进场的点位,对于黄金这个交易品种,绝对保持右侧交易。对于其他一些品种,可能只会在大周期内用右侧,相对小周期可能会是左侧,需要根据不同品种的特性决定。我不是分析师,没必要把做单理由说的那么清楚,我是操盘手,大部分时间注定是等待,做到不动如山。机会来了,我会毫不犹豫的做单,并争取把一波机会做到极致。

原油,欧佩克会议之前,市场波动较大,市场略有分歧,但多头趋势保持的不错,连续回调数日,或许欧佩克会议已经决定不了原油的方向,不管什么结果,油价都会上涨。趋势的力量也将会在这个品种上展现。

欧元,回调基本结束,多头逐渐重新掌握主动,做欧元的朋友建议以做多为主。英镑,多头如此明显,不需要说太多。美日,112关口没那么容易站稳,空头可以卷土重来。美加,不认为是多头,阶段性反弹而已。A50,笔者对A股持乐观态度,大趋势已定,回调就是机会,越多的人怀疑牛市,牛市的根据越稳健。大部分投资者都被股灾吓破了胆,却不知当下的股市在党的领导下已经进入慢牛。黄金操盘手吴旺鑫11月30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