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泽论金:11.30天然气狂欢夜,入场有门,你准备好了吗?

近期期货贵金属行情如此的好,还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投资朋友有没有好好想过。
林泽论金2017/11/30 20:1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近期期货贵金属行情如此的好,还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投资朋友有没有好好想过。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赚钱不是什么难事。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朋友是很重要的,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及时作出调整,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四小时图上看,价格运作在BOLL中上轨之间,下方在MA20的位置得到支撑,MA5持续粘合MA10,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缩量,运作在0轴下方,震荡指标RSI拐头下行,运作在50上方,再看小时图价格在刺破BOLL中规轨,价格实破上方MA60一线,可关注到上方BOLL上轨一线的位置,MA5以及MA10持续下行,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缩量,运作在0轴附近,震荡指标RSI粘合向下,主要还是看晚间EIA天然气3.081一线能否有效突破。没有突破则多单进场,突破则空单进场。具体操作还得看当时的点位,对症下药。

结语:

很多朋友在黄金市场中屡屡受挫,听信直播间老师伤痕累累,我自己有一个年前翻仓计划,自己也在坚持执行操作,希望像去年一样是个丰收年,同时也让朋友们都能够过个肥年。独家方案分享给你!水满则溢,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交个朋友,一起分享,一起进步。

文/林泽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