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破冰:黄金结构走势依旧平稳运?灵活操作方能百战不殆

黄金结构走势依旧平稳运?灵活操作方能百战不殆
破冰2017/11/30 11:48: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长时间的震荡最终迎来的方向成为空头,虽然预测没有准确,但是我们通过我们的交易系统,精确及时完美的抓到启动点,当黄金在下探动作的那一刻!我们果断出掉1292、1293的两批多单,成功的在1292.5一线做空成功!实实在在的极限操作,时时刻刻考验你的想象力,所以很多时候预测不一定能够处理这种问题,哪怕破冰提示的再多也无法改变大家的惯性思维,唯独在盘中发生变化的时刻,我们做出准确的反应而你能否一样做出这种转变?既然如此,你就变得非常需要及时准确的信息,而不是单纯的早间预测。

基本面消息:昨日朝鲜方面确认试射了最新研发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并称取得圆满成功。隔夜21:00,美联储官网提前公布了耶伦国会证词讲稿,证词表示年内美国经济走强,且通胀未能走高是受暂时性因素影响,预计通胀在未来一年或两年将上升至2%。福克斯新闻称,耶伦措辞强烈暗示美联储准备在12月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21:30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非常强劲,增幅为3.3%,高于3.0%的预期,创下2014年三季度以来新高。之后23:00公布的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月率也录得3.5%。美元获得强烈的支撑,而黄金则陷入无穷无尽的下跌走势。

原油方面隔夜EIA报告显示,美国至11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大减342.9万桶,远超预期的230.1万桶;不过汽油库存增加362.7万桶,连续第3周录得增长且创7月来最大增幅。EIA数据公布后不到十分钟,科威特油长称OPEC委员会建议延长减产协议九个月,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亦表示,针对延长减产协议的问题,减产监督委员会内部已达成共识,预计周四将就此问题作出部分决定,并将公布细节。在两位油长表态不久后,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22一分钟内成交逾1万手,总价值逾5亿美元的交易合约推动油价迅速走低,最终回吐日内所有涨幅转而下跌。

黄金11月29日再次收出大阴线,开盘于1293.90附近,收盘在1283.40一线,盘中最高触及1296.50附近,最低达到1281.80一线,在日线上收出明确的黄昏之星形态,后期若不能走出结构性走势,那么该位置大概率就是起跌的地点,亚盘时间开盘后黄金持续震荡上涨至1297附近,欧盘时间黄金开始走出回调走势,而美盘开盘收出十字星后拉出8美元的大阴线开启下跌,总体跌幅达到15美元。ETF持仓方面保持8月28日的水平不变。

黄金当前处于震荡上升趋势中,当前K线再次从高位下滑,从结构上来看目前已经是八浪回调的走势,那么从K线上来看就是延续震荡走势,当前K线自下方回落后开始出现止跌信号,那么从K线上来看止跌信号之后走大阳线视为较为合理的底部信号,在博弈的角度来看整体结构上经历昨日晚间的下跌多空再次平衡。均线上目前走势K线的再次下滑也意味着黄金再次进入震荡走势中,那么目前中短期均线围绕长期均线运作的情况将再次出现,那么继续按照均线粘合的理论做震荡区间。

指标上KDJ高位多次钝化后下滑触及零轨,目前在零轨附近拐头,MACD高位死叉后快速下滑,动能绿柱快速释放,那么整体上空头走势较为强烈。总体上来看黄金目前在上升的结构中运行至回调浪型中,目前来看下探的势头并未确认结束,日内仍然需要等待行情筑底的行为,考虑等待行情筑底后逢低做多为主。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K线出现破位下跌走势,从结构上来看,白银上升结构已经打破,目前面临破位下跌走势,K线形态上来看,白银在高位出现连续的大阴线后昨日晚间出现爆发式下跌,那么长时间以来的震荡格局已破,上升趋势线已破,在博弈的角度来看白银已经成为空头的游乐场,未来空头成为白银市场主导。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强势空头趋势中。指标上KDJ低位多次钝化,那么很显然白银处于空头走势中,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快速释放,快线目前已经达到下方就极点,即将迎来反弹走势,总体上来看白银处于下跌走势中,目前17.19以来的下跌走出明确的五浪下跌,那么目前即将迎来反弹走势。

原油4小时周期处于强势上升趋势,目前K先运行在回调走势中,在结构上本次原油的下探是明确的空头结构,从59一线下跌开始昨日晚间创出高点后开始三浪下跌,在58.27附近开始的下跌,从K线上来看高位收出空方炮,并且以大阴线证实空方炮的存在,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从59下跌以来一直处于大阴线的主导下,那么很显然空头在主导市场。均线上来看原油处于强势的回调走势中,K线目前打穿25MA之后下探至60MA附近出现小阳线,那么很显然原油在60MA附近的反弹走势较弱,受制于前期低点承压下跌,中短期均线集体拐头往下,空头延续的概率较大。

指标上KDJ低位横盘运行,快线慢线持续缠线运行,代表着单边极端回调走势概率较大,MACD上快线慢线下探,动能绿柱释放,而且MACD近期两个波峰出现顶背离,快线接触零轨意味着空头来临。总体上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回调走势中,在K线本身以及指标上都是比较有利于空头走势的,那么日内的操作我们认为依托前期低点附近进行空头操作较为理想。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优先考虑底多为主的策略,下方支撑1282、1276、1271,上方阻力位1287、1291、1297。白银走势日内操作先依托支撑做反弹行情,下方支撑16.50、16.33,上方阻力位16.63、16.77。原油目前处于回调走势,日内考虑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57.5、58.3,下方支撑56.7、56.1。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破冰
专家姓名:破冰

金生金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网名:破冰 原名:张宸瑞 贵金属交易师高级交易师,CCTV证券咨询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实战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出版破冰主讲的《黄金实战指导操作》光盘 著有《黄金投资秘籍》系列丛文。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曾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操盘总监,并多次把握中长线行情,对黄金走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对行情能够很好的掌握,总结一套实战操作方法,积累了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功底。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所写金评被各大公司机构转载,金评在中金在线,和讯,金融界,新浪,外汇通,全球外汇网及FX168论坛等有发表及推荐,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

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良好的技术服务,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稳定的交易风格及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态。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5NT4ym$k95Y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