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1.30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黄金多单解套

牛旋风:11.30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黄金多单解套!
圣手通金2017/11/30 11:4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平静了这么久,终于行情开始动了,暴跌!断崖式下跌!不管行情抓到了多少,总之这种行情看着就是爽,久违的感觉!市场就是这样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高位盘整突破未果后快速回落,最次触及1282,日线收中阴,吞没了前4个交易日的全部涨幅。黄金连续多日在1292之上盘整,多次上探都没有突破1296一线,因此这里便成了本周初的密集交易区,咱们多次在1292进场做多,1296减仓离场。昨日欧盘阶段,笔者提示大家,1296不破恐怕黄金后市要深度回踩,并提示大家减仓后带好保本止损,提防可能出现的回落。美盘阶段黄金再次上探无果后快速回落,跌破1290支撑,短期上行趋势被打破。但是中长期来看,黄金依旧处在上行通道内,下方支撑再1278一线。如果日内黄金回踩1278后快速反弹,那么可以直接进场做多,中长线持有。反之若跌破1278,恐怕黄金后市还将深度回落,可能再次试探1264。预计亚盘黄金震荡整理,欧盘高空为主,1288一线是短期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位,该阻力下逢高做空即可,不触及1278不做多!

交易策略:黄金1288之下逢高做空,止损1292,目标1278。初次触及1278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5。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如期回落,虽然美盘一度拉升触及58.3,但最终还是回吐全部涨幅,并且收线下破亚欧盘低点,短期仍将延续通道内回落。昨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大减342.9万桶,不过原油产量增加2.4万桶至968.2万桶/日,连续6周录得增长。数据公布后油价先涨后跌,可见目前市场的看多情绪较弱。而且OPEC会议已经近在咫尺,但俄罗斯仍未正是表态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市场的担忧情绪成为油价回落的重要压力。

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收阴,并且昨日美盘后半段的反抽仅完成了跌破57.4之后的回踩,并没有收线在日内高点附近,所以小周期内原油仍然是弱势,交易上笔者仍然建议短空为主,看上升通道内回落。由于今日将举行OPEC会议,预计日内波动不会太大,主要的波动将集中在会议举行之后,而且在消息的刺激下,原油波动幅度将被放大,所以稳健的朋友不建议去参与消息面的行情。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现在也是在低位震荡,并额米有强烈的反弹迹象,如果上方有套了多单的目前就比较麻烦了,因为目前来看,行情还是有的跌,虽然不能肯定会跌很深,但是余力的几美金不知道你的仓位是否还能承受得住?总之黄金操作建议还是不变,在点位附近大家一定要记得补仓,当然前提是你的仓位足够的情况,当然现在在没有突破的情况下,在策略点位附近还是继续做多进去,如果跌破那是后面需要考虑的事,做单不要畏畏缩缩。上方有套多单的朋友现在选择比较简单,后市跌至1278附近可以继续补仓做多进去,拉低均价,上去一并出局。

综上所诉,仓位大的在1278附近补仓做多;仓位小的不考虑补仓,止损不变!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

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瞎鸡巴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