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FX168峰会】 “无盒子,不交易” FX168年度新产品发布

环球外汇网2017/11/30 13:50: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2017年11月30日,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新秩序·新生态”FX168第六届年度峰会在上海雅居乐万豪大酒店正式举行。FX168财经集团领导、国内外交易所代表、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出版单位、国际交易及服务提供商、券商、期货、私募等金融机构代表、行业分析师、投资者以及FX168忠实用户共计800余人再次相聚,新老朋友共襄行业盛举。峰会现场,FX168财经集团运营三部高级经理郭永生向现场来宾介绍了FX168年度新产品。

八个月前的3月份亚洲交易博览上,FX168财经集团发布了以数据挖掘为基础的金融科技产品——FX168盒子初级版。经过半年多的研发、打磨,这款产品升级成以人工智能为底部架构的FX168盒子2.0。

郭永生先生介绍称,FX168盒子2.0是一款集交易绩效评估、交易行为诊断、市场深度扫描、交易策略智能推荐为一体的金融科技产品。FX168盒子旨在帮助交易者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寻找适合交易者自身交易系统的交易机会,并提示合适的仓位介入。

那么交易盒子是如何实现这些功能的呢?郭永生先生给大家详细介绍了FX168盒子的功能:FX168个盒子包含四大人工智能能系统:针对个人的交易绩效评测系统和交易行为诊断系统,针对市场机会的市场深度扫描系统,以及市场和个人系统相结合的交易策略智能推荐系统。

交易绩效评测系统:该系统是基于用户的每一笔交易单子进行计算和统计的,在该系统上上我们使用了上百套数学计算,十几个维度,全方位对用户的交易绩效进行智能评测。根据用户的每一笔交易记录,通过交易周期,交易品种分布,交易方向状况,交易时段展示等,分解出盈利与亏损,风险与收益,成本与效率,贡献与破坏等维度,让用户可以通过多个角度看自己的交易状况,从而对自己的交易行为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交易行为诊断系统:该系统通过对我们交易的四大维度:收益,风险,稳定,资金管理进行智能分析,从而全方面对我们的进行交易诊断,查找出我们交易系统的整体状况,擅长与不足,优点与缺点,并诊断我们交易系统的不足,智能化的给出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们放大优势,改进不足,从而优化我们的交易系统,提升盈利可能性。

市场深度扫描系统:市场深度扫描机器人以历史数据为基础,通过挖掘数据面,洞察信息面,独家资金面三个方向对市场信息进行量化处理,以形成交易机会模型。市场深度扫描部分通过数据面,信息面,资金面三个维度,运用大数据工具对数据进行量化处理,以达到帮助用户把握市场,寻找交易机会的目的。

交易策略智能推荐系统:有了对自己交易系统的深度了解,有了市场的深度把控,我们在这个基础上,为用户量身打造智能交易策略推荐功能,包括动态仓位管理,定制化风险偏好策略等,根据用户自身交易系统的相关状况,动态的给出合适的交易机会,仓位水平,止损止盈设置等,从而直接指导我们交易的核心。

郭永生先生表示,FX168盒子的四大系统让投资者深度了解自己交易状况,一步透析自己交易系统得失,全面把握市场机会脉络,及时获取定制化交易策略。未来交易盒子将成为投资者交易的一大利器,并成为交易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感谢AXITRADER、Amanacapital安曼那资本、Bondex博汇、EasyMarkets易信、GMI、TeraFX特汇、云信金融、TIGERWIT老虎外汇、Z.comTRADE技慕环球通对于本次活动的赞助支持,同时也感谢HYCM兴业投资、ACY稀万、EtoroE投睿、Oanda、TPFXBrokers、GKFX、杭州复杂美科技、大田环球贵金属、国泰金业、鑫圣金业集团、宝泰金号、恒信贵金属对于FX168第六届年度峰会的特别支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