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月线收官黄金空单再获利,后市反抽空附解!

杨谚兴:月线收官黄金空单再获利,后市反抽空附解!
杨谚兴2017/11/30 23:0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30月线收官黄金空单再获利,后市反抽空附解套!

震荡行情,把握位置与节奏。趋势行情,方向了决定成败。我们在做交易前,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区分震荡行情还是趋势行情,所以强调先认清楚局势,不能盲目的去操作。如果连出发点都错了,剩下的都是于事无补,最后只能是越陷越深,很容易造成大的亏损。虽然市场没有绝对,但所谓的技术分析,更多的不确定性中,寻求相对的确定性!我们常说的一句话,交易尽人事听天命,最终盈亏是左右不了,但可以严格要求自己,自己是否做到位了!

所谓顺者昌逆者亡,趋势交易才是根本,才能收获最大利润!黄金,持续一个月的大震荡,很多人直接已经晕圈,盲目抄底的大有人在,希望大家迷途知返吧。行情在沉默中爆发,震荡上行止步千三,等待已久的一波大跌,我们第一时间把握。兵贵神速,机会永远都不等人,我们乘胜继续追击!收获利润放大利润,短线中线同步布局,成功阻击一波大利润。昨天1296与1295的空单,到位1287一线获利16美金,留好仓位中线持有,等待迎接更大利润。今天欧盘前又在1284激进进场追击空,到达1277一线出场,又是完美获利7美金!

后市黄金谚兴老师还是看好高空,反抽一波继续空,建议反抽1280下方直接空,目标咱们看到1272-1268,破位持有!

多单解套方面:

多单在1280,1282,1285,1290,1293,甚至1296追多的人都有,我表示真的很无语,周二周三多头无力受阻1300关口,周三晚美国经济走强,黄金大跌,趋势上发生这么大的改变,而你们还在无脑做多,无疑就是你们跟错老师了!

至于怎么解,谚兴老师告诉你们只有3种答案:一损,二补,三锁,具体详细解套方案还得根据实时行情解出!

本文由杨谚兴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